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 十大被忽略的逗比卡牌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 十大被忽略的逗比卡牌

  首先,排名这玩儿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所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和指正,但我的排名秉持科学、理性的原则,公正公平的对待每一个选择。卡牌排名顺序主要依据在适当或最佳时机打出该牌后对战场和战局的影响程度,尽量不考虑卡手或脸黑等人为因素的干扰,形成一个单纯良好的实验环境去考量卡牌。

  Top10 格尔宾 梅卡托克

  一听到橙卡,大家不禁兴奋起来,但总有那么几张橙卡让人啼笑皆非,最可恶的是还不能分解。格尔宾就是这样的一张卡,别人逗比橙卡好歹还能分解做点贡献,这张完全拿它没办法,谁叫是送的呢,不过这张充值送的纪念卡在上线之后消失,到时金色的将成绝版,所以值得收藏。并且在空场的时候,打出来,拼一下人气还是有意外收获的。最佳出场环境:在没有其他小伙伴在场的时候,否则被自己人变个羊什么的不要摔键盘哦,不可控性太强,不过脸好还是可以出好东西的,身材也是中规中矩。

  Top 9 穆克拉

炉石传说穆克拉
炉石传说穆克拉

  上面的同志还算客气的,脸好还凑合,这位是直接送对手两个香蕉,还真是大猩猩,见人就耍起来,毫无矜持感,摆明是叛逃的行为,自己是站上去了,确给对手留下反击的机会,加强版残阳给你加buff,你不爽吗?不过不要忽视它,现在流行的打法是穆克拉+神恩术使得它价值倍增,即使果上也过得去,最佳出场环境:想出的话前期马上出,中后期就别出来坑人了。


炉石传说十大被忽略的逗比卡牌

  Top 8 精英牛头人酋长

  暴雪嘉年华的纪念卡。一卡难求,但同时也继承了纪念卡的逗比精神,双方各获得一张和弦卡,威力还不小,至于他的作用还在开发中,暂时只能SHOW一下,最佳出场环境:特炫的登场效果,任何时候都适合。

  Top7 幼龙鹰

炉石传说幼龙鹰
炉石传说幼龙鹰

  自身带风怒,而且只要1费,貌似不错,配合buff,效果应该不错,但在现在的环境下,它的存在确实容易被忽略,在早期关门放狗时也是卡组之一,不过自从放狗被削弱后就消失在风中。最佳出场环境:1费抽到它,同时对面不是法师、小德、盗贼甚至骑士、术士、萨满、战士(好吧,我也感觉在说废话,还想都怕),还要抽到各种buff加强,这条件够苛刻的。最佳出场环境:对面英雄技能无法马上秒掉它的时候。


炉石传说十大被忽略的逗比卡牌

  Top6 寒光智者

炉石传说寒光智者
炉石传说寒光智者

  这就是张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卡牌,如果你不是什么抽牌速攻流或是鱼人流之类的组合,打出这张牌,就很逗比,一不留神就会优势变劣势,胜利变失败,虽然自己可以抽两张,但送对手两张,脸黑起来简直就是慢性自杀。但不要忽略它的存在,鱼人的属性使它在鱼人术中有一席之地。最佳出场环境:配合术士鱼人流

  Top5 鱼人杀手蟹

  虽然身材让人无奈,多数情况只能用到下限,但它号称鱼人的克星,面对茫茫鱼人或许他是反败为胜的关键,不过要碰见鱼人兄弟们才行,我建议技能改为“出场时,消**在场所有鱼人”才给力。最佳出场环境:对面都是鱼人。


炉石传说十大被忽略的逗比卡牌

  Top4 小精灵

  该怎么说它呢,它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一张0费随从卡(亡语等技能触发的除外),但1-1的身材让对手可以直接忽略它的存在,使它的性价比极低,脆弱的可以被任何力量取代,看来只有暴雪爸爸能拯救他的未来,不过也不能完全忽视它,在盗贼的卡组中它可以发挥不错的连击效果。最佳出场环境:先手时出场,触发连击。

  Top3 米尔豪斯

 

炉石传说米尔豪斯
炉石传说米尔豪斯

  法力风暴逗比风暴的名声早已在外,遇到法师、奇迹贼等法术牌一手的对手简直要笑翻了,但正因为它够逗比,在娱乐局往往能看见它的身影,不过通过你卡组的配比加上自身的技术可以很好的弥补缺陷,当然那回合对面没有硬解也是关键。最佳出场环境:1费跳币出场,配合buff。


炉石传说十大被忽略的逗比卡牌

  Top2 诺兹多姆

  如果你自信15秒内可以完成全部思考,完成所有操作,那这张卡牌绝对是你的杀手锏,出其不意的打出来,同时对手还满手的牌,简直就是对对手的精神折磨,思维混乱,压力山大,精神攻击必备神器。不明事理的人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跳过了回合,捶胸顿足,但99%的情况是你自己先崩溃,最佳出场环境:后期你只有这一张卡,而对手有满手的卡牌,那你就毫不犹豫的打出它。

  Top1 愤怒的小鸡

炉石传说愤怒的小鸡
炉石传说愤怒的小鸡

  能登顶冠军的绝非等闲之辈,逗比程度不亚于前面任何一位,记得有一次在JJC,有人淡定的打出这张卡,我就觉得这局已经赢了,我实在是想不出要几张牌给它增强才能体现它的价值,但往往最无语的牌会被我们强大的玩家改造,比如7攻冲锋鸡等等,但围绕这张牌去配合几张牌确实让人心疼。最佳出场环境:不出场。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