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 十大被忽略的逗比卡牌

  Top2 诺兹多姆

  如果你自信15秒内可以完成全部思考,完成所有操作,那这张卡牌绝对是你的杀手锏,出其不意的打出来,同时对手还满手的牌,简直就是对对手的精神折磨,思维混乱,压力山大,精神攻击必备神器。不明事理的人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跳过了回合,捶胸顿足,但99%的情况是你自己先崩溃,最佳出场环境:后期你只有这一张卡,而对手有满手的卡牌,那你就毫不犹豫的打出它。

  Top1 愤怒的小鸡

炉石传说愤怒的小鸡
炉石传说愤怒的小鸡

  能登顶冠军的绝非等闲之辈,逗比程度不亚于前面任何一位,记得有一次在JJC,有人淡定的打出这张卡,我就觉得这局已经赢了,我实在是想不出要几张牌给它增强才能体现它的价值,但往往最无语的牌会被我们强大的玩家改造,比如7攻冲锋鸡等等,但围绕这张牌去配合几张牌确实让人心疼。最佳出场环境:不出场。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