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暴雪有爱:国服玩家设计卡牌背景置入炉石传说

  而在《魔兽世界》风暴群山的唐卡洛营地,一个80级的精英牛头人德鲁伊夏拉托尔则是另一位热心玩家的化身。这位在欧服论坛勤勤恳恳耕耘的玩家创建了夏拉托尔的人物形象,主持剧情背景问答系列专题,以自己深厚的功底为广大玩家解决问题。几年后他为专题画上了句号,为感谢他的无私奉献,暴雪将这个玩家创造的虚拟角色以永生的超然形象留存在了游戏里。

炉石传说玩家设计卡牌背景

  图三:一问成名的红衣小子

  与《魔兽世界》一脉相承的《炉石传说》,依然打上了暴雪一丝不苟、从善如流的鲜明印记。最早版本的炉石竞技场是9胜封顶,天梯则只升不降直达大师3星。听取玩家反馈后,开发团队将竞技场的胜场上限调整为12胜,天梯则细分为25级,排名还会根据对战结果进行浮动,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