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遭遇神抽非主流 蓝毛鏖战Gerrard赛程回顾

  由《炉石传说助手》举办的中韩争霸赛3月22日、23日在上海打响。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蓝毛在23日首战遭遇了危机,第一把被神抽翻盘丢失赛点,最后遇到变种的动物园,2:3遗憾落败。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蓝毛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蓝毛

  第一场蓝毛的战士对上了Gerrard的德鲁伊,传统的土豪战士对上了最热门的咆哮德,在场面绝大时间大家都是你来我往,蓝毛的一张嘉顿男爵占据了巨大优势的时候,Gerrard的蓝龙神抽到了一张横扫打死了嘉顿男爵,之后蓝毛一直抗压,但终于仍不敌Gerrard的德鲁伊,惜败一场。

  第二场蓝毛掏出了公认比较克制德鲁伊的萨满,但是Gerrard凭借自己不错的起手始终跟蓝毛保持僵持,最终由蓝毛的伊瑟拉神抽的一张觉醒,最后配合大螺丝带走了Gerrard,最终惊险的扳回一盘,将比分定格为1:1。

  第三场Gerrard掏出了克制萨满的T7猎人,但是在蓝毛前期的强势之下,一度Gerrard的猎人被迫要解场,但是在绝境之中,Gerrard手握放狗神抽到了一张秃鹫,通过卡差和节奏拉回了局面,蓝毛空望着差一点血而惜败了,目前比分定格为1:2,Gerrard再次领先。

  第四场蓝毛拿出了自己最拿手的德鲁伊,然后在T7回合带走了T7猎人,再次扳回一盘,将总比分改写为2:2,进入了今天第一次的赛点。

  第五场Gerrard拿出了一套术士,然后蓝毛错误的估计了对面的牌组,被变种动物园血虐,2:3惜败。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