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冠军 不二巨人术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已经完美落幕,代表中国出战的不二3:0完胜对手。这里为大家展示下不二的黑科技,1穿3蓝龙巨人术士。

炉石传说不二术士卡组
炉石传说不二术士卡组

  这套卡组的组合还挺有意思的,有巨人;力量代价+奥术傀儡+复制;蓝龙+灵魂火换来“炎爆术”!不过需要注意的呢,天梯不同分段环境不一样,而且更和比赛情况更加不同,大家不可绝对照搬,看自己所在段位再做决定。

  赛事回顾:

  第一场不二用的此套术士卡组,对上了GoRush的土豪防战,不二凭借自己的稳扎稳打,最终依靠自己与对面巨大的卡差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一盘。

  第二场GoRush拿出了巨人术士最害怕的T7猎人,在前中期一度压制住了不二,在逆境之中不二果断的力量代价+灵魂虹吸杀死了自己的两个随从,降低了对面放狗的数量,最终通过一张神抽的无面+奥术傀儡+灵魂之火,最终奠定了胜局,将大比分扩大到了2:0。

  第三场GoRush直接也掏出了巨人术士,来一场完全刚正面的爷们之间的战争,最终不二彰显王者风范,凭借自己的黑科技玛里苟斯+灵魂之火最终将对手带走,完成以3:0的成绩完败了对手,最终为中国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