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暴雪有爱:国服玩家设计卡牌背景置入炉石传说

  还记得《炉石传说》国服论坛举办的第一个大型玩家活动——炉石卡牌背景大赛吗?短短两个星期的时间,上万名玩家跟帖展示自己的创意,每一条留言都仿佛在述说着一段精彩的故事。最终有10个获奖作品得到了官方肯定,并已加入到《炉石传说》正式运营版本中!

炉石传说玩家设计卡牌背景
图一:获奖玩家版的希尔瓦娜斯背景描述

  《炉石传说》的汉化工作由暴雪中国本地化团队担当,他们为了将原汁原味的游戏内容带给国服玩家费劲心思。内测开启后,很多玩家都表示炉石中文语音生动有趣,与英文原音相比豪不逊色。而每张卡牌的背景描述,则是玩家鏖战牌场之余把玩个人收藏时才会注意到的细节。

  卡牌背景大赛挑选了10张极具代表性的卡牌,如魔兽玩家非常喜欢的亡灵女王希尔瓦娜斯。暴雪原本设定的背景描述是“阿尔萨斯把希尔瓦娜斯变成了女妖之王,他或许应该索性杀了她的,因为她真的对此很生气。 ”玩家火车王将这句话浓缩成了短短十四个字:“没有人比女王更渴望真正地死去。”短小精悍,回味无穷。玩家蝠鲼为盗贼职业牌毒刃设计的背景描述“毒如鹤顶,刃若清刚;图穷匕现,君命难长。”与原文“潜行者们都是用毒的大师。 ”相比,既古雅,又贴切,令全体评委为之叹服。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