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 盘点炉石十大最强武器

  No9 灰烬使者

炉石传说灰烬使者
炉石传说灰烬使者

  圣骑士除了“真淫贱”和“补刀斧”外,其实还有一把鲜为人知的武器“灰烬使者”。

  作为老佛爷遗留的武器,威力十足,5攻,3耐久的质量也是逆转取胜的利器,在敌人使劲破掉你的老佛爷之后,还有一把这样的武器等着你,心情何其不爽!

  No10 血怒

炉石传说血怒
炉石传说血怒

  谁说术士没有武器,最好的总是最后出现,术士在变身大王以后,会获得一把3攻8耐久的血色武器,图案刻画成大王手持两把红色长形武器挥舞着,配合召唤技能或者是双架巨人十分强势,唯一的问题是血量。不知道这也不能怪大家,毕竟大部分人都是吊丝,最多只能干看着别人变出这把武器,把我一顿吊打!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