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 盘点炉石十大最强武器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 盘点炉石十大最强武器

  大家好,炉石十大系列再次和大家见面。在炉石传说中除了随从牌、法术牌之外,武器牌的作用也不可低估,往往是逆转局势,赚取卡差的有效手段,那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武器牌入选吧。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多多点赞支持我,谢谢!(排名不分先后,你可以在评论中说出你最喜欢的武器)

  No.1 真银圣剑

炉石传说真银圣剑
炉石传说真银圣剑

  圣骑士的四费聚集着本职业优质的卡牌,尤其是这把真银剑,打人还加血,4费以下的随从基本在它的秒杀范围,在JJC中,真银剑2把不算多,3把刚刚好,4把嘛?

  呵呵,我还没这么好的人品,只能等别人教我做人了。此剑一出,高下立分,一换二是稳稳的,逆转站场妥妥的,难怪俗称“真淫贱”。

  No2 鹰角弓

炉石传说鹰角弓
炉石传说鹰角弓

  放狗流风靡一时,其核心卡牌放狗、秃鹫、狼是必要的,同时鹰角弓的存在也是不可缺少的,不管是配合奥秘的抢血,还是前期的解场,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奥秘流的猎人让武器更加威力。

  鹰角弓击打的时机很重要,只要不遇到软泥怪,一般都要等待奥秘的触发才继续攻击,所以现在的对手也会通过鹰角弓来判断你的手牌。


炉石传说十大最强武器

  No3 毁灭之刃

炉石传说毁灭之刃
炉石传说毁灭之刃

  潜行者的卡牌一直围绕着连击这个主题,毁灭之刃也不例外,一轮连击能打出4点伤害,对于前期的对战时很关键的,很容易转化劣势,取得优势。

  虽然不是什么神牌,但配合快攻贼效果颇佳,这边之所以不选刺客之刃考虑到费用太高,5费也是出随从的时候,不利用节奏的推进,前中期卡手。

  No4 炽炎战斧

炉石传说炽炎战斧
炉石传说炽炎战斧

  作为战士前期的核心武器,2费出一把3攻的武器还是很吊的,许多2、3费得随从一砍一个,尤其是对于战士这种前期解场能力弱的职业来说,解掉精灵龙、飞刀等都是必不可少的,很好的保证前期不被压。


炉石传说十大最强武器

  No5 奥金斧

炉石传说奥金斧
炉石传说奥金斧

  5费对于奥金斧来说略高,但它的高攻在打脸打怪方面也是相当给力的。两刀10血砸你脸上可不是闹着玩的,虽然耐久度略低,但在信仰战、快攻战中不妨碍它存在的必要性。

  No6 公正之剑

炉石传说公正之剑
炉石传说公正之剑

  如今的骑士多栖发展,较为流行的还是快攻骑士,而公正之剑的存在让快攻套牌更具攻击性,随从生存能力也大大加强,在没有AOE的情况下,两回合对方场上往往铺满了随从,最后带走你!


炉石传说十大最强武器

  No7 毁灭之锤

炉石传说毁灭之锤
炉石传说毁灭之锤

  萨满职业卡中风怒的特效也移植到了武器身上,每回合两次攻击,如果配合石化武器,一回合能打出10点伤害,不管是打脸打怪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8点耐久度,让你不用考虑保留着不舍得用,尽情输出吧。

  No8 血吼

炉石传说血吼
炉石传说血吼

  介绍到这,相信大家会发现这已经是战士第三件武器了,比起其他职业多了不少,这也体现了战士的特点买脸。

  血吼在后期的表现十分给力,在你血量较为充裕的条件下,干掉几个大怪不成问题,就算直接打脸也是7点的伤害,足以解决战斗,唯一要注意自己的血量。


炉石传说十大最强武器

  No9 灰烬使者

炉石传说灰烬使者
炉石传说灰烬使者

  圣骑士除了“真淫贱”和“补刀斧”外,其实还有一把鲜为人知的武器“灰烬使者”。

  作为老佛爷遗留的武器,威力十足,5攻,3耐久的质量也是逆转取胜的利器,在敌人使劲破掉你的老佛爷之后,还有一把这样的武器等着你,心情何其不爽!

  No10 血怒

炉石传说血怒
炉石传说血怒

  谁说术士没有武器,最好的总是最后出现,术士在变身大王以后,会获得一把3攻8耐久的血色武器,图案刻画成大王手持两把红色长形武器挥舞着,配合召唤技能或者是双架巨人十分强势,唯一的问题是血量。不知道这也不能怪大家,毕竟大部分人都是吊丝,最多只能干看着别人变出这把武器,把我一顿吊打!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