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 盘点炉石十大最强武器

  大家好,炉石十大系列再次和大家见面。在炉石传说中除了随从牌、法术牌之外,武器牌的作用也不可低估,往往是逆转局势,赚取卡差的有效手段,那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武器牌入选吧。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多多点赞支持我,谢谢!(排名不分先后,你可以在评论中说出你最喜欢的武器)

  No.1 真银圣剑

炉石传说真银圣剑
炉石传说真银圣剑

  圣骑士的四费聚集着本职业优质的卡牌,尤其是这把真银剑,打人还加血,4费以下的随从基本在它的秒杀范围,在JJC中,真银剑2把不算多,3把刚刚好,4把嘛?

  呵呵,我还没这么好的人品,只能等别人教我做人了。此剑一出,高下立分,一换二是稳稳的,逆转站场妥妥的,难怪俗称“真淫贱”。

  No2 鹰角弓

炉石传说鹰角弓
炉石传说鹰角弓

  放狗流风靡一时,其核心卡牌放狗、秃鹫、狼是必要的,同时鹰角弓的存在也是不可缺少的,不管是配合奥秘的抢血,还是前期的解场,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奥秘流的猎人让武器更加威力。

  鹰角弓击打的时机很重要,只要不遇到软泥怪,一般都要等待奥秘的触发才继续攻击,所以现在的对手也会通过鹰角弓来判断你的手牌。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