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超级黑科技RUSH法爷套胜率90%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这套是哈总私人使用的卡组,只在我们小圈子里有共享,他用这套卡打到了国服第7(更新前,现在看不到排名了),我也不知道发出来合不合适,但是真心太好用,还是分享给喜欢法师的朋友吧。这套卡组基本是蓝白套,相信新手朋友组起来也不费事儿。超强力炉石传说法师卡组推荐,90%以上胜率。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以上是我刚开了一个多月的小号,用这套卡在天梯25-10阶段打出了一波23连胜。总体胜率高达90%以上,吊打一切其他的RUSH流派,而且克制现在流行的各职业电线杆抗RUSH套路,非常变态,卡组效果你绝对无法想象,感谢哈总开发的黑科技,一起来看下卡组思路吧。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