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玩家参赛须知

  赛前签到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报名后的玩家需要在比赛当日 19:00-19:30 登陆 赛事官网 进行签到,每次签到将获得1点积分,逾期者将视同弃权。当你赢得场次越多,就能有越多的签到机会并获取积分,积分可用于每周五开启的幸运抽奖。

  友情提示:签到需要玩家在报名后登陆赛事官网进行,在资讯评论中跟帖是无效的哦。

  关于下局对手:

  每个比赛日系统将随机给每位玩家指定对手,玩家可以每日登陆赛事官网(9.163.com/gold)查看并添加下轮比赛对手的战网ID。

  提交晋级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获胜方可以点击这里提交比分,如赛果出现纠纷则需出示获胜截图。签到后的玩家在比赛当日21:00前点击“我晋级了”并提交比分,逾期者将视同弃权。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