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玩家参赛须知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玩家参赛须知

  3月17日,《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火爆开启,一天内就有上万名玩家参与报名。那么当玩家报名之后如何参与本次炉石比赛呢?我们将通过详细的截图来告诉玩家如何玩转《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赛事官网能做什么?

  赛事官网:点击进入

  在这里报名、签到、查看对手ID、晋级提交、幸运抽奖、查看赛事资讯与视频等一切和赛事相关的内容。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如何报名

  每个组别报名的玩家将相互独立分组比赛,奖金奖品也都将独立发放,但是只能选择其一进行报名参赛。

  友情提示:玩家报名后无法更换组别,但可以在下轮比赛报名开启后重新选择组别。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介绍

  赛前签到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报名后的玩家需要在比赛当日 19:00-19:30 登陆 赛事官网 进行签到,每次签到将获得1点积分,逾期者将视同弃权。当你赢得场次越多,就能有越多的签到机会并获取积分,积分可用于每周五开启的幸运抽奖。

  友情提示:签到需要玩家在报名后登陆赛事官网进行,在资讯评论中跟帖是无效的哦。

  关于下局对手:

  每个比赛日系统将随机给每位玩家指定对手,玩家可以每日登陆赛事官网(9.163.com/gold)查看并添加下轮比赛对手的战网ID。

  提交晋级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获胜方可以点击这里提交比分,如赛果出现纠纷则需出示获胜截图。签到后的玩家在比赛当日21:00前点击“我晋级了”并提交比分,逾期者将视同弃权。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介绍

  赛况确认

  玩家在21:00后会收到来自系统的比赛结果(部分玩家会在19:30签到结束后收到比赛结果),请保持QQ与手机畅通,并保留 2 张获胜截图。

  结果预览

  截图说明

  截图必须清晰完整且必须要有图片所框示的内容:对战玩家、系统时间、胜利图标。

  友情提示:按下键盘上的Print Screen键即可将截图保存到桌面上。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关于抽奖

  所有报名《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的玩家们都可以在每周五进行幸运抽奖,届时玩家可以登录网站或易信进行抽奖,每周我们将送出300张战网点卡。

  届时官方也将公布详细的流程图例,敬请继续锁定赛事官网:点击进入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