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IGN点评 令人惊奇的集换式卡牌游戏

  近日评测媒体IGN对正式运营的《炉石传说》做出一个大致评测及打分。由于炉石这样一款休闲游戏的定位,以及一些功能上的不完整,最终获得了9.0分。相比于泰坦陨落的8.9分来说还是不错的成绩,不过距离英雄联盟(9.2分)和dota(9.4分)这两款热门的网游来说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易于上手的核心规则和丰富的免费内容让《炉石传说 :魔兽英雄传》给人们带来了绝佳的第一印象。令人满意、详尽的卡牌动画,优秀的解锁节奏和暴雪商标式的精雕细琢使得它很容易让玩家陷入“就再来一局……” 的怪圈之中。过了不久,我原本肤浅的喜爱被《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更深层次的优雅和平衡所吸引,尽管游戏偶尔会作怪的运气成分让人讨厌,但它如此多的伟 大之处足以将这些不快抵消。在1000局游戏后我依然兴趣不减,也还在不断发现新的卡片特效和连击方法。

  IGN测评主要内容:

  -易接受的游戏深度,规则简单容易上手,但是也需要一点点战术上的分配。

  -完美的优化,对于游戏细节的重视,悬停啦,戳戳周围的建筑物啦,卡牌的音效啦。

  -免费内容,日常为玩家提供了金币来源,使得玩家都可以有机会抽卡,而且真正优秀的玩家可以做到不花钱就能玩。

  -功能的缺失,IGN主要还是谈了一下交易系统和竞标赛,当然还涉及到了今后可能会推出的OB,录像等。

  IGN评分:9.0

  别小看了《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它几乎把所有的元素都弄对了。它有趣、漂亮、不花钱也能玩个痛快。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总评

  一部游戏唯一的主要缺点如果就是量还有点少,一般来说都是个好兆头。《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优雅而简单的规则、重视细节的特点和慷慨的免费运 营模式很容易让人拜倒在它面前,成为它无尽战术可能性的俘虏。可有些矛盾的是,游戏商店的工作方式和缺少换卡的系统意味着玩家很容易在投入真正的货币后很 快感到失望。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在今天就已经是一部令人惊奇的集换式卡牌游戏了,如果暴雪能够保证持续不断的加入新鲜内容的话,我至少还要在未来的数月和数年里再玩上1000局。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