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自拍达人征集活动

  有时文字乏力无以言其志,有时语言苍白难于抒此情。再华丽的辞藻也比不上面对面的直接,抛开矜持与羞涩,留下你的身影,大家都很高兴认识你!

  活动方式

  报名参赛《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的玩家,通过自拍等方式将自己的照片通过《炉石传说助手》DIY卡牌制作工具来合成一张趣味的炉石卡牌,并在炉石官方论坛帖中回复提交。

  制作方法:点击这里

  活动须知

  1. 必须是报名参赛《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的玩家,发奖需玩家提供报名时战网ID。

  2. 自拍照片需要是玩家真人秀:可以是带有嘲讽表情的超囧自拍、也可以是带有炉石元素的 COS自拍、也可以是阳光清新的正面自拍,谢绝使用风景物体、二次元卡通漫画等照片。

  3. 炉石卡牌描述请尽可能风趣幽默,当然我们不会限定费用、攻击/血量以及是否是橙卡。

  例: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活动奖励

  1. 我们将选择趣味、精美的玩家自拍卡牌,并通过文章或微博等方式发布。

  2. 被采纳图片素材的玩家,每人每个素材将获得1件《炉石传说》正品T恤!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