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卡牌分析>

炉石传说卡牌评测 发掘竞技场中冷门卡牌的价值

  各位牌友,不论是新人还是老鸟,我们都会有挑战竞技场的经历,这个游戏如果完全不参与竞技场机制,那乐趣可以说少了一半。因此,竞技场选牌的随机性就会经常困扰大家。当那些众所周知的竞技场好卡大家都会选之后,常常还会碰到三张非常规卡牌就不会选了的情况。因此,在我们Q群的几位70%+胜率JJC达人的群策群力下,逐步对每张卡牌进行评分,方便在JJC遇到时作为参考。评分标准则是用比较普遍的攻+血+异能-费*2 以0分为合格标准的方式。

  我们会从中立稀有卡牌开始,每天分享一张,也希望大家能对这些卡牌的使用提出独特的见解以丰富我们的思维角度。共同交流提高。

  1、年轻的女祭司

炉石传说卡牌
炉石传说卡牌

  1费 2/1身材,回合结束随机为1个己放仆从增加一点生命。

  这是一张身材合格的1费卡,拥有一个随机性很强的异能。首先,需要确定的是,请尽量不要空场先手上,因为这样她的异能一直要等到你下个回合结束时才能首次触发,对于一个1血的怪来说这恐怕太难了,除非你非常确定对方在下个回合无法将她去处,同时你又非常想限制对方可能上场的3/2怪,即便是你握着1费无所事事的时候,依然不建议空场使用。最好的上场时机是在自己有嘲讽怪在场的情况下。

  和其他卡牌的配合上,女祭司前期比较适合的配合牌是持盾卫士

炉石传说卡牌
炉石传说卡牌

  在女祭司的帮忙下卫士很容易成长为一堵高墙,缺点则是进攻性不足,因此并不非常好用。由于女祭司增加血量的能力,会使得MS的职业技能显的更为有用,因此这张牌对MS的价值会略高于其他职业。

  女祭司评分:2攻+1血+1如果至少触发一次异能的话-1作为1血怪很容易被英雄技能去处-1费*2=1分

  在确保异能触发的条件下,是张可以被接受的的卡,当然由于异能的条件,使这张牌不是随时能用,这其实限制了这张卡牌的发挥,实际是弱于1分的。再次强调,当你上场后当前回合结束不能触发异能,而被对方下回合干掉时,这铁定是一个负分的操作。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炉石是一个上手很快,但很难精通的游戏,对于很多新人来说,有时候输掉比赛的挫折感往往会很强烈,尤其是在自己解读比赛能力不强的时候,并不希望新人们因此就放弃或抱怨这个游戏。我们建立交流群,希望能够缩短大家作为菜鸟的时间,群内的达人们也很乐于帮助新人提高JJC选牌能力,构筑套牌思路,一起分析失败的原因,希望大家早日体会到游戏的乐趣,成就JJC12胜,构筑传说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