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抽牌特效解析 抽得完全停不下来!

——加基森拍卖师

点评分析:

  加基森拍卖师5废4/4的身材可以挡住绝大多数群杀魔法和3费随从的攻击,由于他的抽牌特效相当据有主动性,但是考虑到不是所有牌组都适合用加基森拍卖师,因此只能将他放在第二位。

与其他中立抽牌随从对比:

  虽然需要职业魔法牌的配合,但是到了高费的回合,他的抽牌效果是其他抽牌特效随从无法比拟的存在,而且4/4的身材也不会太差。

出牌时机:

  最佳的出牌时机为手上低费法术牌多张,配合拍卖师疯狂抽牌。不过一般都是5费时出拍卖师,然后硬币+1费法术牌,或者5费时候+0费法术牌。

推荐职业配合:

  盗贼 ★★★★★:拍卖师+硬币+隐藏,盗贼和拍卖师搭配是最爽的组合了,隐藏状态的拍卖师在5费的阶段不太可能被消灭,轮到下一回合盗贼再次放出大量法术牌,拍卖将会最大程度的发挥作用。

  战士 ★★★★☆:拍卖师+冲锋+怒火中烧+硬币+狂暴,拍卖师和战士搭配还算不错,拍卖师出场后直接冲锋加各种低费加成,完全就是无手牌消耗的一波攻击。

  牧师 ★★★☆☆:拍卖师+真言术:盾,拍卖师+神圣之灵,牧师与拍卖师搭配不算太差,牧师的低费法术牌能提高拍卖师生命,但是相当怕沉默

  法师 ★★★☆☆:拍卖师+镜像,拍卖师+冰霜新星,拍卖师+寒冰箭,拍卖师+法术反制。法师没有0费的法术牌,但是1-3费的法术牌和拍卖师搭配都相当不错,可惜就是费用比较高。如果法师牌组带拍卖师,有两种情况能保证拍卖师的生存,一种是对面场上没有随从,用拍卖师+法术反制;另外一种是对面场上有随从,用拍卖师+镜像

  萨满 ★★★☆☆:拍卖师+野性狼魂,拍卖师+硬币+闪电箭,萨满的低费法术牌算是挺多的,但是到了5-7费的回合用这些牌对于局势的掌控并没有多大优势。

  圣骑 ★★☆☆☆:拍卖师+救赎,圣骑和拍卖师最搭的组合就是救赎+拍卖师了,即便是被消灭了仍然有4/1的一条命。整体来说圣骑的法术牌偏向随从加成而不是直接攻击,因此拍卖师不太适合圣骑。

  术士 ★★☆☆☆:拍卖师+灵魂之火,拍卖师+死亡缠绕。术士虽然有0费和1费攻击的法术牌可以和拍卖师配合,但术士本身的技能就是抽牌,因此术士并不太依靠抽牌随从,使用抽牌随从会把术士的进攻节奏给拖慢。

  小德 ★★☆☆☆:拍卖师+激活+愤怒+硬币+野性印记,德鲁伊的职业单牌抽牌手段比拍卖师更加好用,像知识古树星火术滋养,比起拍卖师需要配合的抽牌手段,德鲁伊宁可用自己的职业牌更好。

  猎人 ★★☆☆☆:拍卖师+奥术射击奥术射击+追踪术。猎人唯一一张0费的法术牌是猎人印记,和拍卖师不搭。即便是奥术射击与拍卖师也不太搭,因为到了5-7费,奥术射击那2点攻击基本上是没意义的,猎人其他的陷阱魔法牌与拍卖师也只能发挥一次抽牌效果。猎人总的来说不适合带拍卖师。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