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抽牌特效解析 抽得完全停不下来!

——碧蓝幼龙

点评分析:

  有很多人都是因为碧蓝幼龙的身材和附加法术+1的效果而选择他的。

与其他中立抽牌随从对比:

  绝对的主动性,放出来立刻抽牌而且还有+1法术的效果,本身的身材也有4/4,因此很多牌组都会看见他的身影。

出牌时机:

  5-6费时配合低费法术牌一起出。

推荐职业配合:

  法师 ★★★★★:碧蓝幼龙+奥术飞弹,碧蓝幼龙+魔爆术,碧蓝幼龙+冰锥术,不管怎么说,法术伤害+1的属性对于法师来说是很诱惑的,加上上场就抽牌的效果,无论上场后有没有被对手消灭,反正抽回张牌就算被消灭了也不会很吃亏。

  萨满 ★★★★★:碧蓝幼龙+叉状闪电,碧蓝幼龙+大地震击,碧蓝幼龙+闪电风暴, 碧蓝幼龙和萨满的搭配不错,碧蓝幼龙+闪电风暴能保证敌方场上绝大多数3-4费随从直接被消灭。

  小德 ★★☆☆ :碧蓝幼龙+横扫,碧蓝幼龙+愤怒。对于德鲁伊来说,如果是5费的时候宁可选择利爪德鲁伊,抽牌交给知识古树、愤怒这些神牌吧。

  盗贼 ★★★★☆:碧蓝幼龙+刀扇,碧蓝幼龙+毒刃,碧蓝幼龙+背刺,碧蓝幼龙+剑刃乱舞

  术士 ★★☆☆:碧蓝幼龙+死亡缠绕,碧蓝幼龙+吸取生命,碧蓝幼龙+地狱烈焰,碧蓝幼龙+灵魂之火。碧蓝幼龙和术士搭配主要作用在于法术伤害,抽牌方面术士并不愁,因此 碧蓝幼龙和术士搭配效果一般了,术士大多都是低费牌组,带。

  战士 ★★☆☆☆:碧蓝幼龙+顺劈斩,碧蓝幼龙+旋风斩,由于碧蓝幼龙费用较高,和战士的法术攻击搭配就显得很难了,不过本身有抽牌和4/4的效果也不至于太无力。

  圣骑 ★☆☆☆☆:碧蓝幼龙+奉献,碧蓝幼龙+愤怒之锤。圣骑和碧蓝幼龙搭效果不太好,因为圣骑没有多少直接法术伤害的牌,即使是奉献愤怒之锤也是需要很高的费用,要是真靠法术伤害消灭随从还不如生而平等+奉献来得更直接。

  猎人 ★☆☆☆☆:碧蓝幼龙+奥术射击,碧蓝幼龙+多重射击,碧蓝幼龙+爆炸射击。猎人的牌组偏向低费随从,打的是快攻的节奏。由于依靠关门放狗的猎人,并不希望把对手的随从消灭,因此碧蓝幼龙的法术伤害+1就变得与猎人的打法有冲突了。

  牧师 ★☆☆☆☆:碧蓝幼龙+神圣惩击,碧蓝幼龙+神圣新星,碧蓝幼龙抽牌靠的是北郡牧师,而法术攻击方面也就两个手段,神圣惩击神圣新星神圣惩击还算和碧蓝幼龙搭一点,但他是单体攻击,新星是群攻,但是需要5费,和碧蓝幼龙搭配费用又太高了。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