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抽牌特效解析 抽得完全停不下来!

——侏儒发明家

点评分析:

  2/4的身材,虽然没什么威胁力,但是据有一定的生存能力。作为炮灰那是相当合适的选择。

与其他中立抽牌随从对比:

  立刻抽牌并且4血的身材,和其他抽牌随从对比他是最佳的炮灰对象了。

出牌时机:

  对方场上没有随从时出场较好,如果对方随从较多,对手会直接不管侏儒发明家直接就抽脸,为了抽牌的你那就会陷入随从占场的劣势。

推荐职业配合:

  盗贼 ★★★☆☆:侏儒发明家和潜行者搭配一般了,如果潜行者要带侏儒发明家,最好冷血加给侏儒发明家提高他的输出。

  萨满 ★★★☆☆:还可以,4点生命值不容易被灭,只要存在战场上,那么嗜血就有效果了,有战术意义上的搭配。

  小德 ★★★☆☆:效果一般,先出侏儒发明家再加自然印记之类的能够提高生存能力,适合用于拖回合,对于德鲁伊来说回合拖越久德鲁伊就越厉害。在德鲁伊的知识古树还没出现的时候用侏儒发明家来先压压阵也是不错的选择。

  猎人 ★★★☆☆:猎人手牌很重要,如果没有关门放狗饥饿的秃鹫的情况下,先出侏儒发明家占占场,加速手牌抽取进度也是不错的,但是快攻组的猎人不建议带侏儒发明家哦。

  牧师 ★★★☆☆:效果一般,但是有打法上的搭配。由于2/4的身材,他能消灭绝大多收低费随从,然后牧师的加血技能很有可能保证侏儒发明家的生存。

  战士 ★★★☆☆:效果一般,出场后抽一张手牌,如果下回合没有被消灭,就可以利用战士的各种随从加成来提高侏儒发明家的输出。

  圣骑 ★★☆☆☆:效果不太好,没什么战术意义。

  法师 ★★☆☆☆:没有什么战术意义上的搭配,仅用来抽牌和随从占场当炮灰拖回合。

  术士 ★☆☆☆☆:本身有抽牌天赋的术士就不多说了。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