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官方:新天梯不为升级更快 照顾新手最重要

  在今日的蓝帖中,炉石传说开发团队宣布将在下个补丁中对一些卡牌以及天梯对战系统进行更新。

  在更新后的天梯对战系统里,每个赛季开始后那些曾在上个赛季获得了好名次的高玩们将无需再从25级:愤怒的小鸡重新开始,系统将根据玩家们上赛季的排名而自动奖励一定的星级。

  难道这一新功能的出现仅仅是为了让高手们能够尽快对决获得名次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在推特中表示,新的天梯对战系统不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快地升级,而是为了照顾新手让他们更好的体验和融入到游戏。每在赛季伊始,新手们往往会碰到披着愤怒小鸡外皮的高玩们,以至于被打得落花流水,这样长久以往便逐渐失去了对游戏的热情。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Zeriyah希望,炉石传说会是一款大家都能参与的游戏,而天梯对战系统也不是为一小部分所谓高手们所准备的。


更多最新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众神争霸 QQ交流群:340848317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移动版Pax East现场开放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