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抽牌特效解析 抽得完全停不下来!

——苦痛侍僧

点评分析:

  被攻击就可以抽牌,在3费的时候放出,即使被消灭也不会吃亏,一旦还没被消灭,那就是赚了。

与其他中立抽牌随从对比:

  没有什么输出能力,但是1/3的身材可以防止大多数低费群攻的清场。他的存在比起其他抽牌随从更让人蛋痛,打他就抽牌,不打他他就专挑攻低的随从抽牌。

出牌时机:

  越早出越好,到了中期的随从都是3攻以上的,这时候出苦痛侍僧就等于白费了。

推荐职业配合:

  法师 ★★★★★:苦痛侍僧+天赋技能,苦痛侍僧和法师最搭了,由于法师的天赋技能火焰冲击可以打任何一个角色1点血,到了大家都没多少手牌的时候,法师出苦痛侍僧很大程度能白抽2张牌以上哦。

  战士 ★★★★☆:苦痛侍僧+怒火中烧,苦痛侍僧+严酷的监工,苦痛侍僧+旋风斩。战士配苦痛侍僧挺好的,战士这种损伤自己生命提高攻击力的打法正好给苦痛侍僧提高输出的能力并且还能抽牌。

  小德 ★★★☆☆:苦痛侍僧+自然印记,苦痛侍僧+野性印记。德鲁伊和苦痛侍僧搭配还算可以,加成之后的苦痛侍僧不仅拥有更高的生命,而且还有嘲讽,变相的提高苦痛侍僧的抽牌效果了。

  牧师 ★★★☆☆:还可以哦,苦痛侍僧加了真言术:盾,生存能力提高之后加上牧师的加血,如果不能一口气杀死苦痛侍僧,那么牧师的手牌就会绵绵不断。

  萨满 ★★☆☆☆:效果一般。先出苦痛侍僧,下回合可以用火舌图腾增加苦痛侍僧的攻击与对手换随从并且抽一张牌。

  猎人 ★★☆☆☆:效果一般。3费先出苦痛侍僧,即使受到攻击死亡后还能抽一张牌,尽快的替换手牌直到拥有关门放狗森林狼饥饿的秃鹫,猎人才有底气。

  盗贼 ★☆☆☆☆:盗贼和苦痛侍僧不搭,没有什么特殊的手段最大化发挥苦痛侍僧的抽牌效果。

  圣骑 ★☆☆☆☆:圣骑士和苦痛侍僧也不搭,圣盾加在苦痛侍僧身上,苦痛侍僧受到伤害是没有抽牌效果的。

  术士 ★☆☆☆☆:术士和苦痛侍僧不搭,原因好多,术士快攻牌组不适合带没有威胁力的苦痛侍僧,加上术士本身也有抽牌。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