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抽牌特效解析 抽得完全停不下来!

——血法师萨尔诺斯

点评分析:

  2费1/1的身材看起来很差,但是法术伤害+1和死亡抽牌的特效让血法师与任何职业都能很好的配合,因此荣登第一名那是实至名归。

与其他中立抽牌随从对比:

  2费死亡抽牌+法术伤害+1的效果,这是其他抽牌随从没有的特性,法术+1很多时候就是胜负转折的关键点。

出牌时机:

  当水晶足够群攻法术和血法师一起上场的情况是最好的,那样可以充分利用血法的法术+1,就算是死亡后还可以抽牌。

推荐职业配合:

  法师 ★★★★★:血法师+奥术飞弹,血法师+魔爆术,血法师+冰锥术,血法师+暴风雪,大量群攻清场法术牌的法师,和血法师的搭配那是相当给力的。

  萨满 ★★★★★:血法师+叉状闪电,血法师+大地震击,血法师+闪电风暴,血法和萨满的搭配不错,血法师+闪电风暴能保证敌方场上绝大多数3-4费随从直接被消灭,交叉闪电更是可以3废打出一波双3伤害的清场效果。

  小德 ★★★★★:血法师+横扫,血法师+愤怒,血法师+星辰坠落。血法师+横扫的效果真是相当的可怕,相信被这招清过场的玩家都印象深刻。

  盗贼 ★★★★☆:血法师+刀扇,血法师+毒刃,血法师+背刺,血法师+剑刃乱舞

  术士 ★★★☆☆:血法师+死亡缠绕,血法师+吸取生命,血法师+地狱烈焰,血法师+灵魂之火。血法师和术士搭配主要作用在于法术伤害,抽牌方面术士并不愁,因此血法和术士搭配效果一般了。

  战士 ★★★☆☆:血法师+顺劈斩,血法师+旋风斩,战士和血法师搭配还不算差,血法师+顺劈斩仅需4费打出两个随从3伤害的输出那是在前期很好的清场手段,血法师+旋风斩更是所有快攻随从牌组的噩梦了。

  圣骑 ★★☆☆☆:血法师+奉献,血法师+愤怒之锤。圣骑和血法师搭效果不太好,因为圣骑没有多少直接法术伤害的牌,即使是奉献愤怒之锤也是需要很高的费用,要是真靠法术伤害消灭随从还不如生而平等+奉献来得更直接。

  牧师 ★☆☆☆☆:血法师+神圣惩击,血法师+神圣新星,血法师抽牌靠的是北郡牧师,而法术攻击方面也就两个手段,神圣惩击神圣新星神圣惩击还算和血法师搭一点,但他是单体攻击,新星是群攻,但是需要5费,和血法师搭配费用又太高了,加上血法师1/1的身材,牧师的加血技能完全凑不到效果,因此说血法师和哪个职业最不搭,估计就是牧师了。

  猎人 ★☆☆☆☆:血法师+奥术射击,血法师+多重射击,血法师+爆炸射击。猎人的牌组偏向低费随从,打的是快攻的节奏。由于依靠关门放狗的猎人,并不希望把对手的随从消灭,因此血法师的法术伤害+1就变得与猎人的打法有冲突了。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