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控场长城德七成胜率上传说

  没有一个卡组是最牛逼的,所有卡组环环相克,唯一能做的找一个可以相对稳定,可以吃一个多数卡组的牌组来研究,练习,使用。 很简单的道理,有了牛逼的大家都会用,然后就有对策,所以只能相对稳定,相对强,没有最强。

  从公测一月份开始玩炉石,之前没有拿出时间来认真冲,今天终于上传说。附上卡组,最后从两级零星到传说战绩。最近21场胜率附上,之前用的速攻圣骑冲到3级,后来用控场长城德冲到传说。

  先说明一下,卡组抄起来容易,打起来细节也很重要,可能这套卡组起手胜率也就60%左右,玩熟悉了,了解其他职业了,胜率就提高上去了。

 

   写在卡组介绍之前,炉石体悟:

  1、游戏只是游戏,别太认真,运气成分很大,20%比赛赢是因为运气好,20%输是因为运气差,所以没什么好纠结的。感觉运气好了就多打两局,不好就算了。但是稳还是最重要的,所以还是用德鲁伊冲天梯。

  2、如果想上传说,知彼知己很重要,把主流卡组都玩一下,这样你就知道对方有什么牌,什么策略,斩杀线多少,你的起手留什么。

  3、坚持与休息的度很重要,这个游戏很讨厌的地方是,要想胜率高,头脑清醒,所以如果玩久了就休息一下,否则做的功是负功。

  卡组介绍:

  每个赛季不一样,这个赛季德、术、贼多。所以咆哮德基本玩起来胜率就不高了。这套牌里只带了一套自然之力加咆哮,其他的必须是控场为主。

  2费:带一个自然印记,这样前期就可以有嘲讽,还可以加上去换大怪。但是多了卡手。

  3费:王牌针对大王,裸上也不亏。大地之环先知比稻草人好,因为加血,而且能换一到两个怪。打快攻,三点血很关键。

  4费:达斯订购,比雪人好,因为对快攻,奇迹贼可以挡一下,反正后面有大量嘲讽,护脸很重要。

  5费:利爪德鲁伊,这个用法很值得一提,必要时候,特别是贼和速攻,发现对方和自己抢血,必要时候冲脸。打德鲁伊,放心上嘲讽,因为对方抽黑骑概率不高,而且就算有了黑骑,后面我们的奶牛和大树就安全了。

  大软,可以换老牛,女王。个人喜欢大软,这套牌打随从贼奇迹贼有难度,加上大软能提高胜率,吃一个武器,抽牌,打乱对方节奏,特别吃刺客之刃,吃圣骑的两把剑,马上对方就费了。我最后第三次渡劫,因为对方打脸贼,没有大软,我就被刺客之刃打费了。

  科多,激活上科多,打动物园基本对方就傻了。只要吃一个就赚。

  无面,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动物园,直接无面大哥解怪,还可以无面自己的大螺丝,大树,对面直接崩盘。

  6费:黑骑,必须带,吃动物园盾,吃咆哮德的嘲讽,直接就有很大优势。

  奶牛,专门恶心速攻,咆哮德。

  7费:510大树,能够扭转局势,特别是对速攻。

  8费:大螺丝,只要上就不亏。

  9费:职业橙,也是可以扭转局势,必要时候加咆哮解怪也是不错选择。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德鲁伊攻略 国服第九德鲁伊卡组
德鲁伊攻略 中速德鲁伊卡组详解
骑士攻略 神恩骑卡组经验分享
骑士攻略 鱼人骑士卡组经验分享
术士攻略 骨灰的大王术士传说心
盗贼攻略 高玩分享奇迹贼卡组
盗贼攻略 平民随从贼卡组分享
大神心得 炉石中的心理与信息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