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推荐 超高胜率中速流萨满

本文由叶子猪炉石传说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之前在论坛看到哀绿妹子的萨满牌组,拿来用了一下觉得挺不错,为了能更好发挥牌组的最大潜力修改了一下哀绿妹子牌组里的两张卡使这套牌组更加完善。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这套牌的主要意图就是通过不停的铺场然后嗜血一波带走,只要不是鬼抽到死胜率还是很可观。这套牌组速度偏慢比较怕快攻跟偷牌牧师我就试过被对面偷了两张关键牌导致崩盘。

  卡组分析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点击查看卡组详情

  简单说一下思路,6费之前不停用银色侍从或者麦田这些优质随从站场,在摸不到这些随从的情况下也要不停插棍子保证场面不空,如果对面不停铺场的话可以通过闪电风暴或者野性狼魂来保证自己不会被不停打脸,有必要的情况下可以配合石化武器来清对面威胁性最大的随从。

  6费之后优先上可以过牌的随从比如侏儒发明家或碧蓝幼龙保证自己手里不空,如果对面上大屁股随从最优处理方法是通过上火舌图腾给自己的棍子加攻击来清除对方(有个小技巧就是自己召唤的棍子永远都在右边出,所以上怪的时候要把自己的随从放在棍子的左边,火舌图腾插在两者之间这样能保证最大伤害输出),还可以通过增强自己的法术伤害来清除掉它。5费时候上血法师配合召唤法伤图腾可以打出5点伤害,直接能秒掉雪人这些优质的随从(当然这需要一些运气)。实在没办法那就只能变呱了。当拖到后期场上插满棍子跟两个随从后算好斩杀线嗜血一波带走。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占场超生萨满牌组分享
纳克萨玛斯牧师新卡:黑暗教徒
竞技场进阶攻略 浅析JJC高胜关键
大神炉石心得 论击败与创造潮流
炉石传说控制流牧师卡组分享
稳定与爆发共存 变种奇迹贼牌组
炉石传说奥秘流法师卡组分享
中韩大师赛预选赛 开放候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