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官方资讯 排位第二赛季即将起航!

   《炉石传说》的第二个正式排名对战赛季即将打响!在此我们也将和玩家们分享全新卡背的消息!

  使用你最擅长的魔兽英雄在排名对战中尽情战斗吧,你将能够赢得邪能风格的黑暗神庙主题卡牌背面图案。该图案只能在五月份的赛季获得。

炉石传说卡背

  新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取代卡牌原有的背面图案,使你能够自豪地展示你在《炉石传说》中获得成就。在排名对战模式下达到20级,你就能够将黑暗神庙卡牌背面图案加入收藏。它将在5月的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作为奖励发送给你。

  请别忘了——你在本赛季天梯中的战绩越好,在下个赛季就能获得越多额外的星数。在排名对战模式下,你将基于上个赛季的成绩获得额外的星数——每提升一级便获得一颗星。

  如果20级对你来说没什么挑战性的话,那就更加努力成为传说选手!如果你能够在排名对战模式下达到传说等级,你就还能获得“我是传说”卡牌背面图案。这款传说级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在你达到传说等级之后立即作为奖励发送给你。

炉石传说卡背

  同时我们还想提醒大家,五月至七月中某个赛季前14名的传说选手将受邀前往暴雪嘉年华参加《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

  关于此次锦标赛的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的官方介绍

  在旅店里找个位置,准备好心爱的套牌,然后在五月第二正式赛季的排名对战模式中证明你闯过了黑暗神庙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黑科技 野猪咆哮德带你上传说
炉石传说明星赛 参与即可拿点卡
S2赛季开赛 怎样反击中速猎人
ECL炉石春季赛 哈尔滨站比赛开启
上电视!炉石电视真人秀节目启动
中欧对抗赛打响 四强选手介绍
炉石黑科技 一台电脑轻松拿卡背
官方资讯:排位第一赛季即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