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大神的传说萨满套牌解析

    你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套牌解析。

  第二个赛季中,我用这套牌取得了80胜并且挺进传说,和平均水平比起来,这已经非常非常快了。

  第三个赛季,我在11天内冲上了传说,因为时间不多,只是在休息时偶尔打两盘,但这也体现了这套牌有多稳定。

  注意:如果你感觉动物园很难打,那你应该用闪电风暴替换掉某些不好用的东西,但这完全依赖于你面对的matchup。

  单牌选择这套牌使用了很多萨满套牌的标准组件,我会一一解释:

  银色侍从:我觉得这是萨满最好的一费曲线,它很坚实,需要被击中两次才能干掉,还能给血骑士加成,而且还可以借助火舌图腾跟大仆从交换。

  大地震击:这张牌被法强加成后用途很多,可以干掉暮光龙,沉默嘲讽仆从,当你手握这张牌时应该小心从事,因为你使用它的方式可以让它的价值上下限差别极大。

  石化武器:和毁灭之锤或者奥拉基尔配合,是去除/终结者。1费3伤很棒,如果你愿意,可以把它用在图腾上,减少对手的场攻。

  闪电箭:去除,当你有法强加成或者无羁元素时使用最佳,考虑到过载,它其实是个两费法术。

  血法师萨尔诺斯:循环/法强仆从,没有理由不用它,你有大量能从它的能力中获利的牌。

  火舌图腾:可以让你的图腾和别人交换,把它当成一个小型嗜血吧,如果你用它产生了4点伤害,那它的使命就完成了。2费4伤,而且还能换掉对手一张去除,或者吸收某个仆从一回合的攻击伤害。当然,它最好的用途还是架在嘲讽仆从身旁。

  野性狼魂:它并不是3费,实际上是5费,三回合如果召唤狼魂,然后被解掉的话,你将很难扳回局面。后期它能吸收对手大量伤害,同时让你能造成巨大伤害的仆从自由行事。

  无羁元素:标准萨满三费曲线,这套牌里有8张过载牌,所以它比麦田傀儡好,可以吸引去除,因为大家害怕它的潜力,所以通常用高于它本身价值的东西跟它进行交换。

  妖术:萨满硬去除,两张放满,毋庸置疑。

  碧蓝龙:坚强身材,提供法强,能循环,从长远来看是萨满最好的5费曲线。

  火元素:萨满标志单卡,你应当善用它的战吼,除非全力抢血,否则不应该直接点脸。

  风领主奥拉基尔:多用途,是一个强力终结者或者清场者,集火车王和银色指挥官的优点于一身。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 超好用强力萨满卡组指
术士攻略 鱼人土豪术卡组分享
猎人攻略 炸弹T7猎稳步进军传说
每周趋势:德鲁伊第一术贼紧追
冠军推荐 传说级控制萨满卡组
李博贴士:快攻也是游戏一部分
传说级大神各职业卡组推荐
传说级控场萨满卡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