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每周趋势 德鲁伊稳坐第一术贼紧追

   当我们跨入赛季的最后一周,流行趋势继续保持稳定。当前的潮流中,德鲁伊和法师人气持续上升,而术士则保住了自己重要的地位。阅读本周的报告看看发生了哪些变化,你最喜欢的职业又在流行趋势报告中上升到了什么位置呢!

  这里是DKMR团队的每周流行趋势排名。要记住,这是关于哪个职业和原型玩的人最多,而不是哪个最强的报告。大多数的时候,最强的卡组玩得人也就最多,但那只是潮流运作的一部分。

  德鲁伊:

  从Dream Hack开始德鲁伊的数量持续增加。许多中期德鲁伊构筑带着银色指挥官和满编的自然之力和/或者野蛮咆哮在天梯上横行霸道。天梯中的超生德仍然很少,但是玩家们永远需要警惕德鲁伊14点伤害的连招。

  术士:

  术士在天梯上和德鲁伊并驾齐驱,动物园和手牌术依然是强力的选择。手牌术历来对抗中速德都是非常好用的,然而,现在加入额外的自然之力和野蛮咆哮,使得术士在这类对战中变得更危险。动物园仍然是爬天梯炙手可热的廉价卡组,但是对战流行的中速德卡组它就有些弱。

  盗贼:

  因为对战手牌术的颓势和对战德鲁伊的劣势,奇迹贼的流行程度开始下滑。快攻贼仍然在天梯的边缘挣扎。一些奇迹贼的构筑为了额外的爆发加入了影袭和南海船工。

  法师:

  法师因为冰法的普及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反制者,而快攻法也依旧是合理的选择。冰法对战手牌术和奇迹贼都非常有利,使得它成为了一个完美的选择用来反制潮流中最强力的两个卡组。

  萨满:

  萨满继续保持着适中的数量,因为用来打奇迹贼和德鲁伊都很合理,而对战手牌术又非常有优势。不过对于萨尔来说不幸的是,通常来说会有更好的选择去打击目前潮流顶级的竞争者。

  猎人:

  大多数玩家已经放下了猎人的耻辱和放狗的削弱,不过比起其他职业来说玩得人还是少数。特别是现在德鲁伊又处在上升势头,可能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猎人回到潮流中来。

  战士:

  战士数量明显下降,而现在的构筑有了一些小小创新。奥金斧已经开始被一些玩家使用,因为不但可以用来交换加基森拍卖师和冰风雪人,还能提供额外的爆发来源。如果法师继续崛起,希望能看到战士的大复兴。

  圣骑士:

  圣骑士继续依靠着对战手牌术的优势对局保持着一定数量。虽然圣骑士有一些很弱的牌,但是他仍然有一些工具可以帮助他不断取得胜利。中速骑士的普及度已经超过了快攻骑士,但是这两种形态在天梯中使用都很合理。

  牧师:

  牧师是唯一一个打天梯没有特别优势的职业。这个职业没有真正的快攻选择,而一般的控制卡组又比牧师做得快又好。虽然牧师绝对是最有趣的卡组之一,但是在天梯中显然是最弱的。时间会告诉我们黑暗信徒是否可以改变这点。

  本周推荐卡组:中速骑士

  大家通常都批判这个职业而且也不看好它是有竞争力的卡组,但是ErA做出了一套卡组表现非常好。[DKMR]Hosty,在本赛季的天梯中多次使用了这套卡组,并且用这套卡组打进了传说前50。

  我们要介绍的卡组是中速骑士。看看卡组清单,你会发现成吨的单解;这让你每回合的选择变得灵活,使得它非常全能可以处理各种各样的威胁。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世界挑战赛中国队选手专访
盗贼攻略:平民随从贼卡组构筑
法师攻略:仿Rdu冠军牌组上传说
论竞技场的曲线艺术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爆料告吹
第一张亡语武器卡 战士新卡分析
炉石传说Amaz奇迹牧师冲传说卡组
李博贴士:快攻也是游戏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