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冲脸流萨满娱乐卡组

  最近看了个打脸法的视频受到启发,自己组了个速攻萨满。这个卡组的攻击手段和魔兽中的增强萨比较类似,同样是通过风怒放狼等等,虽然是放狼骑兵和丛林猎豹,都差不多嘛~萨满打速攻有个好处,应为有过载,最后一轮爆发非常可怕——只要把人秒了,之后哪怕过载一万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说下打法,这个卡组打法和打脸法差不多,通过战利品、学徒、视界、寒光来过牌,过牌能力和打脸法差不多。视界术大家一直认为是一个逗比卡,但是在这个卡组里异常强大,这个卡组里只有4张4费的卡,所以抽到的卡基本都是0费使用,虽然有时候过到1费有点囧就是了。大地震击最好用来破嘲讽,当初廉价版猫头鹰;闪电箭和熔岩爆裂用尽量用来最后斩杀,石化武器和叫嚣的士兵配合有风怒的单位,效果翻倍。

  风语者,场上有2攻以上的怪就上,相当于2点伤害,3攻就是3点伤害。丛林猎豹等手上有风怒/风语和BUFF在上,找机会先上丛林豹子,对面解不掉的话,下一个回合就风怒疯狂打脸吧。

  这套卡组用起来很爽,抢血很凶,暴击式打血大数字,休闲娱乐必备~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 如何构筑嗜血萨满
ECL广州区决赛不二vs小圆视频
炉石传说最可怕的OTK职业TOP5
炉石传说第三赛季卡背抢先看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T6贼上传说心
炉石传说改良版嘲讽圣盾骑解析
炉石职业热门度排行 术士最热
炉石传说第二赛季最新天梯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