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万智牌的著名玩家Kibler评炉石

  关于炉石传说流行原因:
  Q:你认为是什么原因让炉石传说这个游戏这么流行呢?有很多其他游戏也使用到了电子媒介,但炉石似乎上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是受魔兽世界的影响还是它本身易懂的规则呢?
  A:有很多原因,炉石是一款暴雪出品的游戏,这就自动为它增加了许多关注。这也是个免费的游戏,所以对任何人来说没理由不来试一试。这个游戏制作也很 精良,对玩和观看的人来说都很舒服。炉石传说对这样一个Twich等直播网站如此流行的时候是个完美的存在,是直播让这个游戏获得了很多的关注度。
  Q:作为同样是电子平台的TCG游戏Solforge的设计师,你之前说过像炉石传说这样的游戏可以成功,那么一个小公司制作的Solforge也能成功,可以说明一下吗?
  A:炉石传说吸引了一大群没玩过任何卡牌游戏的新玩家,从长远看来这对于任何同类型游戏来说是有利的,因为这就意味着更多的人也会尝试你的这个游戏。我详细很多玩家在炉石传说中了解到CCG游戏之后会寻找另一个类似的游戏去尝试。
  关于炉石和万智牌的区别:
  Q:作为一名TCG比赛中资格最老最成功的玩家,你认为万智牌和炉石传说的区别在哪?好和坏?
  A:我认为炉石传说就是一个简单版的万智牌。
  这有好也有坏,好的地方是万智牌太负责,这样就会阻碍很多新玩家去尝试和学习坏的地方是炉石失去了一些有趣的设计空间,在一个规则简单的游戏中设计师加不进太多不同的东西,这就意味着这个游戏可能会因此失去一些玩家。
  举个例子,我开始玩炉石的时候打过很多次竞技场,开始觉得很好玩,但最后发现多数选牌和对局都类似,一切都因为游戏的机制问题。
  关于炉石比赛:
  Q:聊一聊炉石比赛吧,你很热衷于对比赛的赛制的修改,你认为一个卡组贯穿整个比赛的赛制对目前许多不平衡对局的游戏环境会更好吗?
  A:我认为要修改目前比赛的赛制的原因是有经验玩家和多数玩家的差距。我有一些最近几个赛季成功打到传说的朋友,他们对比赛很感兴趣,但只有一或两个常用的卡组。我自己则是在第一次比赛的早晨把猎人升到了10级,为的是我的第三个卡组可以带上杀戮命令。
  我认为比赛的经验和在家观看比赛的经验都很重要,因为目前来说入门的门槛很高。举个例子,手牌术在最近的比赛中很常见,但并不意味着这个卡组就是最好 的选择。由于ban职业机制的存在,你可以ban掉你最怕的猎人。很多玩家认为这个卡组很厉害很炫酷就拿去天梯尝试,最后不断地被猎人吊打。
  Q:最近的WEC2014加入了炉石传说项目,允许你使用4个职业9个卡组,多数玩家认为这个赛制并不适合这样一个重要的比赛,因为你可以针对对手的卡组,你和他们有一样的想法吗?
  A:我认为很多人有时夸大了“针对”这件事。当然有一些挺难受的对局,但多数看上去并不是这样。我并不喜欢一个职业换很多不同的卡组,因为这改变了你 的策略(比如术士的动物园、手牌术)。你不能限制一个选手在每局都使用一个卡组,所以直道游戏中加入了支持不同赛制的机制之前,我认为现在还不错。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