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万智牌的著名玩家Kibler评炉石

  Q:牧师现在很流行带送葬者,我认为它的地位比黑暗教徒还高,牧师真的那么需要这么一张1费而不是一张强力的3费黑暗教徒吗?那些费用稍高一些的卡更适合牧师这么一个慢速职业吧?
  A:我认为一张能让某个职业有不同打法的卡是很炫酷的,如果每个牧师卡组都是控制流的,或是每个猎人卡组都是快攻流的那就太无聊了。我认为英雄的技能更无聊一些,因为这决定了一个职业的大体方向。
  比如说,我尝试用一个控制流萨满卡组,利用嘲讽来保护我的法力之潮图腾,不过几乎次次输给猎人。不是因为关门放狗之类的卡,是因为猎人每回合2点伤害的英雄技能。治疗和护甲是牧师、战士成为控制流卡组代表的原因。
  Q:你提到了控制流萨满卡组,你认为万智牌的玩家能找到快速构筑的方法,并且精通这个游戏吗?
  A:我认为构筑卡组最重要的还是经验。万智牌和炉石传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也有足够的差别,所以经验是什么都无法替代的。
  关于参赛前的准备:
  Q:作为众多游戏的设计师和多次比赛的冠军,你认为炉石有什么可以向其他游戏学习的吗?
  A:我认为目前炉石需要努力的是办好比赛,最近的一个Last Call比赛在举办前几天才公布,并且没有任何关于参赛资格的信息,这是在天梯中付出很多努力的玩家来说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同时我希望游戏机制能增加一些,因为现在只能靠选手自己的诚信来确保他们遵守了比赛的一些规则,尤其是一些比赛的前几轮。如果一个大型比赛中游戏本身就能限制选手,这样比赛组织者的负担就可以少一些,对选手来说也方便。
  Q:几天之后你将参加第一次大型比赛,VGVN#3,你做了什么准备呢?
  A:我对于比赛中的一些名字很熟悉,但仅仅是了解。我看过几次Kolento的直播,但没有了解过他的一些比赛,所以我仅仅知道他们在炉石中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除了这一点没其他的了。
  我的准备就是在天梯中尝试不同的卡组,由于我还算是个新玩家,使用的卡组也只有几个。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准备,因为我比较忙。我对比赛没有太高的期望,不过很感谢被邀请,这对我的将来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
  Q:我知道你在过去几个月打了很多局的天梯,上个赛季你学到了什么?
  A:最重要的是你需要适应不同段位的天梯。这个赛季我几乎都在玩牧师,一开始我卡组中的死亡领主打我遇到的多数卡组都很好用,对手都不能很好的解掉它,但之后我的天梯等级上去了,我遇到的对手似乎都不怕这张卡,所以也就去掉了这两张卡。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