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万智牌的著名玩家Kibler评炉石

不同的声音!万智牌著名玩家评炉石
万智牌的著名玩家Brian M. Kibler评炉石

   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万智牌的著名玩家Brian M. Kibler,TCG老玩家及游戏设计师,Kibler将会回答我们一系列深入的问题,是有关于炉石传说访问。

  在TCG的世界中,Brian M. Kibler是一位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他的昵称为The Dragonmaster,因他的各种比赛中的荣誉而出名,包括了5次专业比赛的8强(2次冠军)以及13次大奖赛的8强(3次冠军),并且据统计为万智牌获胜次数第9的玩家,总奖金高达257,597美元。

  不过万智牌也不是Kibler的唯一贡献,作为一名职业的游戏设计师,他被邀请到许多作品的制作之中,包括魔兽世界卡牌、暗杀神,目前是在线卡牌游戏SolForge的设计师。
  而对于另一个受到多人欢迎的电子卡牌游戏-炉石传说,Kibler对于这个暴雪的产品也很感兴趣。他的个人博客BMKGaming发布了几篇炉石传说的文章,包括他的第一次炉石传说比赛经历、对炉石传说比赛的看法。
  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他接受采访,讨论TCG设计、炉石传说比赛、游戏元素以及他即将第一次参加的大型比赛,VGV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T7猎人盘点:细说那些被狗咬过的惨痛痕迹
你中枪没?玩家心中的最强职业橙卡排名
小蒙炉石笔记 关于法师奥秘卡流的思考
动物园法师卡组推荐:要知道我也会打脸的
一直被忽略的逗比卡牌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
北美高玩Trump改动 新版动物园术士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