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海岛的炉石小屋 中速套牌成为主流趋势

  中速套牌最久远的就是土豪战士了,战士的强大生命力和优质的后期随从完美的诠释了防守反击的概念,NAXX之后战士得到了死亡之咬、食尸鬼和淤泥喷射者甚至是克尔苏加德,死亡之咬的强大让战士纷纷放弃了血吼,死亡之咬的亡语能够更好地配合苦痛侍僧、铸甲师和斩杀,而且还能作为战士前期的解场和过渡手段,目前战士已经上升为一线套牌,是kof中的常客,它的位置不容或缺,它也是一串三套牌中的佼佼者,作为一个中速控场的套牌在比赛中是毋容置疑的,而且战士的天敌奇迹盗贼由于洛欧塞布的强势,奇迹盗贼已经被压缩了好多,战士目前的最大敌人就是萨满(当然之前也是主要敌人)。

  萨满的图腾是战士的克星,不萨满在NAXX之后也得到了加强,转生萨满是目前萨满的流行趋势,转生配合女王、奥拉基尔和克尔苏加德,都是非常难以去除的获胜手段,而蜘蛛卵作为火舌的优质buff生物也是让萨满能够在前期能够过渡的优质随从,萨满对于其他中速套牌有着天然的图腾优势,比起圣骑士的报告兵来说功能更加多变,配合也是多种多样。萨满目前已经放弃了风怒锤,更多的采用了中速的随从铺场流,秒杀已经不是萨满的主要外挂,转生才是萨满的重要翻盘点。

中速套牌成为主流趋势

转生萨满卡组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