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高胜率之暴牌德卡组分享

       由于接到小德5胜任务,我就用之前已组好的蓝龙土豪德进入休闲,无奈连败两局。深感月火术无力。一怒之下乱组了套爆牌德,没想到后来的8局赢了7局,根本停不下来。任务顺利完成,重新看了看卡组,发现大有挖掘之处。

    大概看点:

  1.保留了流行的树人+咆哮这一套民工2连,我们也有斩杀,后期不虚。

  2.火车王的加入,提供了火车王+TC130的黑科技combo,以及火车王+咆哮的9血空斩,又以及火车王+若干熊猫,火车王+无面。酸爽。

  3.爆牌大军,穆克拉,鱼人,自然平衡,精英牛头人酋长,还有专职辅助的2只小熊猫。

  4.熊猫的使用。我们很多战吼生物,小到爆牌部队,大到知识古树,红龙,进可2次利用场上生物,退可裸上防快攻。

       5.跳科技的取舍。因为我们曲线很平滑,所以舍弃了亏牌的成长,保留激活提供了实施多种combo的空间。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德鲁伊攻略 信仰咆哮德终上传说
法师攻略 天梯打脸法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传说组第十随从贼卡组
盗贼攻略 天梯随从贼卡组经验分
圣骑士攻略 穆克拉骑士传说卡组
法师攻略 法师210场上传说之路
法师攻略 针对型打脸法传说23名
盗贼攻略 随从贼传说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