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连招组合卡组分析 一招鲜吃遍天下

  战士的组合技盘点

  红龙OTK(红龙+冲锋+血吼或者大刺客的三张牌组合技,效果是30点伤害)

  熊猫滚石流(小熊猫+熔核巨人+战歌指挥官,四到五张牌的组合技,效果是近乎30点伤害)

  狼人无面组合技(狼人+冲锋+各种加攻+无面,四到五张牌的组合技,效果是30+的伤害)

  战士烧烤流(暴乱狂战士和/或古拉巴什狂暴者+狂野炎术师+命令怒吼+冲锋,四到五张牌的组合技,而且需要对面铺场,效果是30+的伤害)

  打脸法师/打脸猎人(炎爆削弱前的纯打脸法师和炎爆削弱后的猎人,其实都可以理解为30张牌的组合技,用费用换伤害,无视场面)

  由于炉石的节奏慢,牌库浅,所以三到四张牌的组合技也勉强可以接受,但是像烧烤流这种组合技要求极高的套牌,本身就被环境所淘汰。至于其他几 种,由于简单有效而且缺乏互动(尤其是红龙OTK),已经全部被暴雪砍翻。唉,当年我组不冰法和红龙OTK,与两个时代擦肩而过了。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