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连招组合卡组分析 一招鲜吃遍天下

  从咆哮德谈到组合技

  咆哮德大家都熟知,它的由来也不需要过多叙述。国服最原始的咆哮德原型属于双咆哮单自然之力,伴有撕咬、野蛮之击这两张独树一帜的蓝卡,它在整个S2测试赛季统治了国服环境,并且作为一线套牌延续至今。

  咆哮德为什么强?最根本就原因,就是自然之力+野蛮咆哮的两张牌组合技,能够从手牌中打出14点伤害。对万智牌有了解的玩家肯定很熟悉组合技的概念,但是与万智牌不同,炉石传说里没有那种动辄打出无限伤害、回复无限生命、磨无限张牌的组合技,有的只是像咆哮德一样,通过少数单卡制造较大优势的半 组合技。

  除了死板地打出两张牌制造14点伤害之外,咆哮德的组合技运用实际上很灵活:场上的一两个小随从可以很好地配合野蛮咆哮,自然之力也可以单用作 解场,在超生咆哮德套牌里,野性之力、塞纳留斯和野蛮咆哮、自然之力也有很好的互动,紫罗兰教师更是所有这些配合牌的最大受益人。这意味着,超生咆哮德有可能无需咆哮就赢得胜利(当然,还是咆哮取胜更为常见)。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