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大发明家土豪战 炉石传说战士比赛冠军卡组

   炉石传说助职业制霸大赛,战士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Allen”,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Allen把他的比赛卡组分享给了大家,带上逗逼格大发明家的土豪战。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组卡思路

  冲锋改版后比较成熟的战士基本上就两套:土豪战和打脸战,虽然变种很多,不过基本思路没怎么改变,土豪战前期依靠武器和低费去除赚卡赚场面,而打脸战基本靠武器清场,强力仆从打脸。这套卡组可以算是土豪战的变种,但目的就是为了能同时应对这两套不同的卡组。

  卡组解析

  首先是解场要充足,才能干得过打脸战,所以斩杀、盾猛、旋风斩、监工、王牌猎人、绝命乱斗、吼爹、科多都可以用来解场想想12张了,还有软泥一张基本足够了,雪人、老牛站住场之后基本就赢一大半了。

  之后是应对土豪战,想想土豪战的大随从怎么解,两斩杀两盾猛,主要目标是吼爹,大螺丝,伊瑟拉,以及可能出现的红龙,以及各种无面复制出来的大哥。

  工匠和破法,为什么带破法这种不流行的东西,因为女王真的很烦,工匠她又觉得亏,所以带破法,以免在优势局面被一张女王翻盘。工匠能不给女王就不给女王,当对面后期上大哥,盾猛斩杀都用完了工匠是最后的屏障。

  然后是王牌猎人,这牌在对战士的时候基本不会卡手,什么暴乱狂战士啊,加了buff的血帆海盗啊,吼爹红龙大螺丝什么的。

  掐指一算,对面的大家伙我们都能解决了,该出些让对面难搞的东西了。

  首先是两个雪人,因为内战,大家都多少带软泥,所以我就不带武器带雪人了,虽然被猛击加战斧砍掉很亏,但是雪人是卡组厚度的一道屏障,你带了两武器两猛击,我带两雪人一软泥,我还能再带个东西,所以经常在大到最后卡牌全空的时候,我还有一只怪,对面没了,就这么赢了。

  然后多出一个空位,放什么好,我选择了传说的逗逼格尔宾梅卡托克。对,没错,就是这个逗逼,我想说的是,格尔宾的上场往往需要你去斟酌,但他真的很强,除非对面空场,尽量不要在六费上场。

  逐个分析他的发明,0-1抽3牌,相当于你出了个67食人魔,而且承受两次伤害,而且0-1自带嘲讽,正收益,至少1。然后是0-3加血,这东西的好处在于,如果你场上有个雪人,对面有个雪人能吃的怪,吃了他,说不定雪人就被加血白吃一个,而且面对打脸战时也是100%自带嘲讽,绝对正收益,至少3。

  接着0-4回合结束+1+1,解完对面,你就每回合有一个免费的破碎残阳,对面真的不来解你?正收益与否看场面,面对打脸战也基本是100%正收益,大于4。

  接着0-3变鸡,很多人认为这是他逗比的关键,我认为不是,由于变鸡是回合开始使用,当你的对手场上一个66,一个0-3变鸡的时候,你怎么办,上怪怕被变,就算变的是自己人,也是自己回合有足够的水晶可以应对。

  比赛中很少有选手会选择去冒这个险,所以更多的是先解掉0-3,那么你还有个66,或者对面用掉一个场攻和一个盾猛一类的硬解66,那么你真心不亏。好了,这东西我觉得就是这么犀利,有很多盘都是我的大发明家赚到了对面2卡甚至以上,让我的大螺丝伊瑟拉吼爹变得更安全。

  卡组总结

  其他么,没有什么新意了,比赛其实很难打,最难的是决赛对阵Ziel和第一场对阵贴吧太极剑,两场都是先输一盘然后2:1翻盘。都是土豪战,打完一场我就分析出我的卡组厚度比对手厚那么一点点,然后就靠着那么一点点小优势赢下比赛。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