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连招组合卡组分析 一招鲜吃遍天下

  怎么所有套牌都是半组合技?别逗我!

  真的,现在的炉石里存在着大量的半组合技套牌。由于没有手牌控制(比如战吼:对手弃一张牌)和许可咒语(比如万智牌里的反击咒语,类似可以瞬间 释放的法术反制),炉石里面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控制套牌。没有控制套牌,半组合技凭借高效稳定的特点逐步占据了炉石的大半壁江山。试想下,如果奇迹贼的加 基森有可能在4回合前被弃掉,或者5回合出场的时候被反制掉,可能奇迹贼这套牌就不存在了。

  除了半组合技以外,现在的环境里还有哪些套牌存在?中速套牌活得还可以,以土豪战士、德鲁伊和牧师为代表的偏控制的大中速,以中速萨满、圣骑为 代表的标准中速都还在一二线之中,包括随从法师(尤其是所谓的“小便宜法师”)也属于中速。中速套牌的特点就是,每张牌都可以赚卡,麦田傀儡、科多、碧蓝 幼龙、银色指挥官是这类套牌的标配。

  另外,节奏/快攻类套牌也普遍存在,动物园术士、鱼人术士、打脸战士、带闷棍冷血火车王的随从贼都属于这类,这类套牌的特点是单卡的强度很平均,对神抽的要求很低,缺点就是由于单卡质量不高(不赚卡差),只能以快打慢,后期会缺乏续航能力。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