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平民rush流法师卡组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仆从盗贼够快已成过去,现如今飞刀术士更快!让我们这些吊丝用平民卡牌如何应对,在爬天梯的道路上磕磕绊绊总结出一套rush流法师,没有前面两位极端,但在看似普通的牌组中,有着几十把经验的积累,平凡中暗藏杀机。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卡组吧。

  卡组: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法力曲线: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其中橙卡蓝卡几乎都可以替代,血法师可以用狗头人代替,魔瘾者完全是法力浮龙的升级版,爆发力更强而已完全可以换成比较厉害的仆从例如黑铁,麻风侏儒等等,指挥官可以换成鲁莽火箭兵,但是阿古斯两张请务必合成,原因会在下面分析

  卡组中奥术飞弹,魔爆,冰锥完全是为了对抗盗贼术士rush而存在的,而相应的因为这些小法术的存在所以带上了法力浮龙和魔瘾者,这几张卡可以算作一个整体,替换时最好整体替换。

  面对术士鲜血小鬼苦不堪言的玩家们请选择法师吧,奥术飞弹,魔爆术会教对手如何做人,而且这些aoe也很好的针对了术士1血2血的仆从,配合法师的火焰冲击补刀,让术士很难在低费完成铺场,进而必须不停的法力分流导致血线下降很快。适时的放上法力浮龙也起到了很好的输出和嘲讽的作用,完全可以直接打脸,因为对方一定会主动和你换,不必浪费自己的输出,阿古斯防御者更是防rush的核心,一下多了2个T,多么让人头疼的事情,所以面对术士和盗贼时起手阿古斯千万不要换掉,阿古斯会在4费的时候至少争取两轮打对手脸而不用在意对手仆从,而且这个卡组没有镜像,阿古斯是唯一的真T。面对其他rush流对抗方式也很类似,尽量多打脸,但绝对不是无脑打脸,多从对手的角度考虑,只要对手换你的仆从费劲,不舒服,绝对可以不主动和对手交换。

  寒冰箭,冰枪,火球可以算作是这套rush的核心,低费高输出的典范,尽量不要把他们浪费在仆从身上,除非可以换到更多的输出。这套法系输出大约在7费8费阶段,所以之前的目标就是把对手血量打到15以下,之前平均每轮打3点输出就足够。到了7费8费就是要对手命的时候,在术士变大王之前带走他。寒冰箭+冰枪+火球=7费13点输出,如果狗头人还在就是16点,寒冰箭+冰枪*2+火冲=6费12点输出,火球*2=8费12点输出……等等,如果这时候场上还有留下的法力浮龙或者魔瘾者,伤害就向着20去了,这些都是非常可观的伤害,在对手还觉得自己安全的时候就被带走了,这里再次强调阿古斯的重要性,法力浮龙或者魔瘾者之所以能留下,和4费的时候阿古斯造的防御墙有很大关系。所以尽量不要把这些魔法输出浪费在前期仆从对抗上。这里提下火球4费6点伤害,想想最近很热的火车王,一个橙卡,很多时候也只是4费提供6点输出,相比之下,火球简直神器。

  变羊和指挥官用来对付难处理的仆从,比如各种恼人的嘲讽。当然指挥官冲脸也是不小的输出。

  其他仆从当然就是低费打输出用的,各种好用,各种无脑强,可按喜好替换。

  对抗rush就是以上的方法,可以酌情更换aoe法术,达到更好的效果。

  对抗别的职业战术就可以更换之前提到的AOE部分,换成各种给力的低费仆从,小狼人,麻风侏儒,弓箭手,稻田傀儡,黑铁矮人,碧蓝幼龙等等,对付buff流可以换成沉默。也可以多带个羊,毕竟武功再高也怕羊刀。总之就是为了把对方尽早打到15血一下,方便7,8费带走对手,所以7费开始一定认真计算对手血量,尽量2回合内带走对手。

  抽卡只带了小工程师和侍僧,后者因为面对rush流,对手有很多1攻仆从,3费一般至少能赚2张牌,还吸引了火力,3费绝对比奥术智慧好。但是面对后期的流派效果一般可以换成别的抽卡牌,小工程师当然也可以换成他的死对头战利品,但是面对飞刀术士的时候效果不如工程师好,这里说下侍僧,飞刀在侍僧面前简直是送牌。只带了2种抽卡牌,就注定8费之后手牌很容易空,所以请算好伤害一定尽快结束战斗。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