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在经过了6个比赛日的争夺后,由网易与暴雪官方举办的《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第一轮比赛即将进入收官的冲刺阶段:目前参赛人数已经从10万人“进军”到1000人之内,易信组更是决出了64强。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为了让剩余的“精英选手们”更好的整军备战,我们将在4月14日(周一)休赛一天,同时公布网站组与易信组专用赛事群,所有参赛的玩家们请在4月15日(周二)中午12:00之前加入到赛事QQ群中,以方便我们从4月15日(周二)开启黄金系列赛第一轮的收官冲刺赛。

  黄金系列赛选手群须知

  6场比赛海选之后,如今剩余的选手都是经历了层层的选拔,每一位选手都是拥有着向冠军发起冲击的实力。

  为了更好的展开比赛,同时也为了所有的参赛选手能够第一时间得到赛事通知及裁判仲裁,我们邀请所有黄金系列赛的剩余选手加入黄金系列赛赛事QQ群。

  网站组QQ群:225454537 请网站组剩余选手加入

  易信组QQ群:327984331 请易信组剩余选手加入

  注1:加群选手请务必在4月15日12:00前加群,届时如未加群将视为弃权比赛;

  注2:加群时请选手输入自己参赛的战网ID(abcd#1234),裁判会以此进行判定审核。

  黄金系列赛赛程预告

  当选手加入赛事群后,每场比赛依然是16:00-19:30开放赛前签到,19:30-21:00开放申请晋级。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确保每场比赛都能按时进行,我们也将对每场比赛限定玩家的上线时间段,而双方玩家都可以通过赛事群直接与裁判进行沟通,确保了每位选手都能公开透明的参赛与申诉。

预计赛程  网站组  易信组
4月14日(周一) 加入赛事QQ群:225454537  加入赛事QQ群:327984331
4月15日(周二) 第一轮第七场 64进32
4月16日(周三) 第一轮第八场 32进16
4月17日(周四) 第一轮第九场 16进4(1天双赛)
4月18日(周五) 第一轮第十场 4进1(1天双赛)
4月19日-4月20日 周末休赛 周末休赛
4月21日(周一) 64进16(1天双赛)  
4月22日(周二) 16进4(1天双赛)  
4月23日(周三) 4进1(1天双赛)  

  注:以上为预计赛程,具体请以赛事官网为准(赛事群、短信、易信、微博等亦会同步告知)。

  当轮各组冠军直升线下决赛阶段

  需要提醒各位玩家的是,每轮比赛网站组与易信组都将分开进行奖金奖品的发放的,这其中包括了每组的冠军都将直接拥有线下决赛阶段的资格!

  冠军 1000元现金奖励 + 直升线下决赛阶段的名额

  亚军 500元现金奖励 + 积分

  第 3 名 - 第 4 名 40卡包的奖励 + 积分

  第 5 名 - 第 8 名 15卡包的奖励 + 积分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如果你错过了本轮比赛或者遗憾的被淘汰出局,不用着急,当第一轮结束之后,我们将会很快公布第二轮比赛的报名,届时你依然可以选择网站组或者是易信组进行比赛,并争夺宝贵的线下决赛名额!

  而线下决赛的时间以及奖品敬请继续关注《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赛事官网。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中欧对抗赛 十大高手等你挑战!
炉石新版T7打脸猎人卡组推荐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