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更新点评>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 能打能加的列王守卫

炉石传说列王守卫
炉石传说列王守卫

  列王守卫(Guardian of Kings)

  战吼:为你的英雄恢复6点生命值。

  Battlecry: Restore 6 Health to your hero.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基础(Basic)

  职业(Class) : 圣骑士(Paladin)

  原画(Artist): E.M. Gist

  神圣的造物从天而降...真是老掉牙的剧情!

  Holy beings from the beyond are so cliché!

  列王守卫与《魔兽世界》

列王守卫
列王守卫

  列王守卫是《魔兽世界》中圣骑士的技能,每次使用时都会召唤一个远古列王守卫来协助施法者进行治疗。在艾泽拉斯世界,人类圣骑士的历史并不久远,同样,圣骑士的数量也不多。在阿尔萨斯夺取其父王骨灰匣复活克尔苏加德的战役中,阿尔萨斯一次就杀死了四位伟大的圣骑士,其中包括了伟大的光明使者乌瑟尔。乌瑟尔·光明使者,白银之手骑士团的首领。曾是艾泽拉斯王国的一位骑士,阿隆索斯·法奥之徒。在二次大战中兽人的连续进攻之下,艾泽拉斯王国许多市民,包括修道院的牧师都丧命于战乱之中,就连坐落于艾泽拉斯的艾尔文森林的北郡修道院也惨遭涂炭。当暴风要塞被兽人攻陷,莱恩国王遇害之后,乌瑟尔跟随他的导师和安度因·洛萨同往洛丹伦王国寻求援助。鉴于艾泽拉斯战役的教训和迫在眉睫的兽人的威胁,大主教阿鲁西斯·法奥决定重建洛丹伦的圣教组织,并由他的学徒兼助手乌瑟尔来全权负责。这就是后世著名的“白银之手”骑士团。这些死去的伟大圣骑士或许就是列王守卫的化身,在圣光的指引下他们仍然在继续守卫着这个世界,在每个丰收节里,我们都将向这些英雄表达最深的敬意。

  列王守卫与《炉石传说

  列王守卫,7法力水晶5攻6血,技能为入场恢复英雄6点生命值。在魔兽世界有句名言叫“活着才有DPS”,列王守卫为英雄恢复6点生命值,保证了英雄的安全,提供了继续战斗的动力。在炉石中,圣骑士这个职业在节奏上比较缓慢,与术士猎人等前几个回合就剑拔弩张的风格不一样,圣骑士要在中后期才能发挥自己的真实实力。所以,圣骑士需要一个硬朗的身板对抗敌人。这就是选择此卡的重要意义。

  列王守卫与你

炉石传说列王守卫
炉石传说列王守卫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