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最新视频>

蓝推:为何泰兰德无法入选成为炉石英雄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的英雄只有九位,因此有非常非常多来自艾泽拉斯大陆的英雄无法入选。但在近期的数篇开发者访谈中,我们可以得知:或许在今后同一职业会有不同的英雄可供选择,这一功能是否成为《炉石传说》新的付费服务项目目前尚不可知,但可以预见的是:会有更多的魔兽英雄加入《炉石传说》中。而近期则有一名泰兰德粉丝询问首席设计师Ben Brode,为啥泰兰德没有被选中成为炉石英雄呢?

  如果《炉石传说》将加入更多新英雄,你们可以让泰兰德·语风也加入成为其中之一吗?虽然我不大确定她是猎人还是牧师,又或是两者都是。

  Ben Brode:这正是泰兰德的问题所在。我们希望所选的英雄会是他所代表的职业中的符号性角色。

  那么珊蒂斯·羽月或者奥蕾莉亚·风行者呢?

  Ben Brode:嗯,她们俩够格成为职业英雄代表了,但是并不是太出名。

  那么玩家们,你们是否满意现有的九大职业代表英雄呢?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哪些英雄来替换?欢迎发表评论。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