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2015高校星联赛春季赛5月8日报名开启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2015年5月8日,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2015高校星联赛(CSL)第一赛季报名正式开始,本赛季CSL仍设有《星际争霸Ⅱ》及《炉石传说》两个项目,分为线上和线下比赛两种类型,其中线下比赛包含《炉石传说》个人赛和《星际争霸II》个人赛,线上比赛为《星际争霸II》团队赛。符合报名条件的玩家可点击以下链接报名参赛。(马上报名:http://csl.163.com/sign-up/)

  职业之路 高校玩家盛产明星选手

  高校玩家对于职业电子竞技来说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都从高校中涌现,其中不乏走上职业道路的众多明星级选手。2014年,在CSL赛事中涌现了大批优秀的电子竞技选手,如炉石电竞领域的RunAndGun、魔法之风、七若等,星际Ⅱ的王宗炜、汪小泉等,在2014黄金总决赛上上演的清华大学对阵上海交大的比拼更成为CSL赛场上经典的战役。

  本赛季我们期待更多的高校学子参与CSL,展现在电子竞技上的风采,他们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1
炉石传说

  赛制变更 报名前须重点查看

  参赛玩家必须为在校大学生,比赛当天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到场签到,并提前半小时到场。

  《炉石传说》个人赛

  分三阶段:城市预选赛、大区决赛、全国决赛

  1.全程采用2职业征服赛制,率先赢得2职业胜利即胜出。(比赛选手选择两套职业,获胜的职业当局不能在使用。)

  2.每个大区决赛由8个城市预选赛冠军组成

  3.大区决赛采用3职业征服赛制单淘模式。

  4.每个大区冠军晋级至全国总决赛(总决赛赛制会在比赛前公布)。

  《星际争霸II》个人赛

  分三阶段:城市预选赛、大区决赛、全国决赛

  1.全程采用三局两胜制。官方规定5张比赛地图。

  2.大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的比赛规则与城市预选赛相同。

  3.城市冠军晋级大区决赛,大区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星际争霸II》团队赛

  分两阶段:线上选拔赛、全国总决赛

  1.线上选拔赛采用线上报名,线上比赛。

  2.团队赛总共进行五场,赢得三场比赛即为获胜,比赛顺序分别为1V1、2V2、4V4、2V2、1V1。

  3.线上选拔赛将根据以往成绩排定种子队伍,4强前采用单淘汰赛形式,4强起采用双败。

  4.冠亚军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上进行,同样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方式与线上选拔赛相同。

  比赛奖金可累加,奖金多多拿不停!

  春季赛的线下赛部分,玩家可以累积获得城市赛奖金、大区赛奖金、全国总决赛奖金。只要有实力,让你奖金拿不停!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赛事落地 提供同城的面对面对决

  2015年的高校星联赛与以往也存在不同之处,《炉石传说》个人赛和《星际争霸II》个人赛将会选择全国4个大区共计32个城市以线下比赛的形式进行选拨,并且会在4个大区选择高校的校园内进行大区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马上报名点击:http://csl.163.com/sign-up/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全新版本首秀!黄金公开赛武汉站25日开启
炉石全民石力赛登陆湘鄂地区 斗鱼主播出战
“黑石山的火焰”:黑石塔顶的邪恶阴影
全民“石”力赛湘鄂赛区3月21日开打
炉石中欧对抗赛18日斗鱼TV开战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双方主力杭州会合
黄金系列赛卡背公布:专为中国选手设计
黄金公开赛2015赛季开赛:赛制升级奖励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