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 全民“石”力赛湘鄂赛区3月21日开打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继“炉石德比”火爆浙江赛区之后,《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第二站将于3月21日进入湘鄂赛区!湘鄂赛区设有7个城市赛点武汉、长沙、株洲、宜昌、岳阳、衡阳、荆州,隶属这些地区的炉友们,切不可错失机会!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从3月8日浙江赛区启动,到3月21日湘鄂赛区开打,可以看出2015年全民“石”力赛的举办节奏比去年更加紧凑。为广大炉石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比赛平台,湘鄂赛区3月21日报名已经开启,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我报名<<

  网易CC、斗鱼、KK直播将对本次比赛进行直播,直播地址如下

  网易CC直播:http://cc.163.com/99/3207542

  斗鱼直播 :http://www.douyutv.yzz.cn/65962

  KK直播:http://www.kktv5.yzz.cn/50007

  比赛规则—征服赛制

  1、所有比赛都将采取三局两胜制。率先赢得2场对战胜利的选手即为胜出者,能够晋级下一轮比赛。(省赛区赛事采取五局三胜制,率先赢得3场对战胜利的选手即为胜出者,能够晋级下一场比赛)

  2、当一名选手赢得一局对战,获胜选手在此局比赛中所使用的套牌将无法再在此场比赛中被使用。输掉某局对战的选手可以选择继续使用该局比赛使用的套牌,或是选择另一副已经提交的套牌。

  奖励丰厚 可获世锦赛积分和专属黄金卡背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赛事奖励:

  城市赛冠军:1000元RMB+晋级省赛+黄金公开赛武汉站128强席位+专属黄金卡背

  城市赛亚军:500元RMB

  城市赛季军:300元RMB

  赛区冠军:10000元RMB+20积分

  赛区亚军:6000元RMB+10积分

  赛区季军:3000元RMB+5积分

  第四名:5积分

  第5-8名:3积分

  本次全民石力赛奖励丰厚,除了奖金外,湘鄂赛区城市赛的冠军们还会自动列入黄金公开赛武汉站的128强之中,同时获得《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积分和专属黄金卡背。

  你可以在下方了解到详细的比赛信息。

炉石传说
比赛信息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中欧对抗赛18日斗鱼TV开战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双方主力杭州会合
黄金系列赛卡背公布:专为中国选手设计
黄金公开赛2015赛季开赛:赛制升级奖励惊喜
战旗TV精英邀请赛:中美顶尖选手对抗
《炉石传说》开年首战 全民石力赛浙江开打!
国服第一机械法攻略分享 简单操作价格低廉
揭秘欧洲选手Hawkeye:18岁的影视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