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黑石塔顶的邪恶阴影

  几个世纪前,黑石塔由黑铁氏族的矮人们在黑石山中雕凿而成。当拉格纳罗斯在黑石深渊蜂巢般错综复杂的岩浆洞穴中兴风作浪的时候,黑龙奈法利安则凭借着铁腕统治主掌着黑石山的上层。

  在黑石塔的各个阴森大厅中,好战的黑石兽人、食人魔以及奈法利安的龙人仆从们四处逡巡。这里,是《魔兽世界》中最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典场景之一。

  在《炉石传说》的冒险模式场景“黑石山的火焰”中,你将逐步攀登黑石塔,在击败其中的首领之后,将奈法利安最强大的随从们招至麾下。其中包括兽人和黑色龙人,甚至龙类—你将知道这种强大的生物即使尚未登场,就起到了左右战局的作用。

  一起参观这座高塔

  黑石塔中的长廊和大厅都有着各自的建造目的,它们可能是实验室、兵营或是铁匠铺,以及黑龙的孵化场。在孵化场中,满是长着尖刺的龙卵。有趣的是,这些龙卵是有知觉的,一旦受到挤压,它们就会变成世界上最致命的“爆米花”,张牙舞爪的雏龙们就会破壳而出。

  当你的队伍成员中有一个急躁的冒险者时,“火车王”里诺艾的传奇故事就将上演了。如果你不想被几十条雏龙追在屁股后面的话,就离那些龙卵远一点吧。

  “龙人”是指那些并不完全是龙的类龙种族,包括龙兽和其他龙类变种。没有人确切地知道它们如何变成如今的模样,但因为一般而言,龙族不屑与凡人种族有任何瓜葛,所以一旦凡人种族具有了龙的血统,它们就不会是省油的灯了。

  这些强大而专注的黑色龙人们是奈法利安在黑石塔中的亲信,它们有些擅长使用魔法。如果你不介意和它们战斗的时候浑身沾满魔法药水,也许你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黑石氏族的兽人们由令人生畏的雷德·黑手领导。著名的套装武器“雷德双刀”曾是战士和潜行者们的梦想,效果拔群的匕首“恶魔之击”更是被潜行者们尊为神器,而它们都是由这位自封为旧部落酋长的雷德·黑手掉落。

  在奈法利安的帮助下,雷德和黑石兽人们从黑铁矮人手中夺取了黑石塔的控制权。现在,雷德的兽人战士们成为了守护黑石塔的中坚力量,为奈法利安及其龙族孕育的邪恶计划(或是雏龙)保驾护航。如果对手召唤的传说随从让你感到厌烦,这位旧部落酋长或许能帮你的忙。

  如果你敢闯入戒备森严的黑石塔,那么当冒险模式场景“黑石山的火焰”到来时,就能够斩获丰厚的奖励!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全民“石”力赛湘鄂赛区3月21日开打
炉石中欧对抗赛18日斗鱼TV开战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双方主力杭州会合
黄金系列赛卡背公布:专为中国选手设计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世界第一女玩家Hafu 超生咆哮德卡组分享
你中枪没?玩家心中的最强职业橙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