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全民石力赛烟台临沂站:新版“口罩妹”亮相

  风靡全球的卡牌游戏大作《炉石传说》自登陆中国以来就掀起了一股强势的卡牌游戏热潮,中国《炉石传说》玩家与日俱增,迅速成为《炉石传说》游戏人口数的“世界第一大国“,各种形式的线下炉边聚会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其中《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以其参赛门槛低、赛事范围广等特点深受广大中国玩家的喜爱。

全民“石”力赛
全民“石”力赛

  随着川渝赛区与广东赛区比赛的圆满落幕,《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开启了北上之旅,11月29日《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正式登陆胶东半岛,在美丽的山东开启了新一轮的卡牌游戏大风暴。

  上周末,全民“石”力赛山东赛区第三周比赛在美丽的烟台与临沂激情打响,来自全国各地的炉石爱好者齐聚胶东半岛,在《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的陪伴下共同度过了美好的周末时光。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北京少年锲而不舍  永不言败圆梦烟台

  全民石力赛自登陆山东以来就受到广大北方地区炉石玩家的热捧,东北、华北、华中地区的炉石玩家纷纷前来山东参赛,在烟台站的比赛中,来自北京的高校学子周子轩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了全民“石”力赛山东赛区烟台站的冠军。周子轩选手是北京某高校在校生,早在本次青岛站的比赛中周子轩就专门乘车从北京赶到青岛参赛,遗憾的是第一轮就惨遭淘汰。然而周子轩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经过精心的准备后再次踏上全民石力赛的征程并且最终夺得烟台站冠军。周子轩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炉石爱好者一个道理:永不言败,或许下一个冠军就是你!

 新版“口罩妹”神秘亮相
新版“口罩妹”神秘亮相

  神抽大师再现江湖  新版“口罩妹”神秘亮相

  本次全民“石”力赛临沂站的比赛于上周日在临沂缘中缘网吧打响,本站赛事吸引了大量炉石爱好者前来参赛,比赛现场也是高潮迭起、火爆异常。本站赛事的两位人气玩家经过重重考验最终会师决赛,其中彭庆欣选手堪称新一代“神抽大师”,在比赛中多上演神抽逆袭的好戏,让围观小伙伴大呼人品爆棚。而另一位选手则是一位全程带着神秘口罩的美女玩家,“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感也让这位美女玩家成为本站赛事的焦点人物。最终人品爆棚的“神抽大师“彭庆欣战胜打法激进的新版“口罩妹”,在夺得本站冠军的同时也顺利的获得了山东赛区总决赛的入场券。

新版“口罩妹”神秘亮相
新版“口罩妹”神秘亮相

  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民“石“力赛山东赛区将迎来最后一周分站赛的争夺,本周末全民“石“力赛将回师青岛、济南进行收官之战,最后两个总决赛参赛席位正虚位以待,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登陆 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minisite/shandong 报名,开启你的《炉石传说》冬季梦幻之旅吧!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山西GACE《炉石传说》总决赛本周末打响
《炉石传说》北大VS清华巅峰对决圆满落幕
《炉石传说》现已正式登陆安卓平板电脑
网易CC“机械先锋”媒体联赛报名火热开启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乱世灭神夺冠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娱乐卡组也能赢 令你眼前一亮的烧牌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