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玩家心得 实战中发现的炉石小技巧

   随着《炉石传说》iPad版本的正式上线,越来越多的勇士加入到炉石传说这个充满欢乐的世界。对于很多新手来说,这里有着许许多多未知的精彩等待挖掘,接下来四毛为各位带来了一份新手福利——炉石常见知识,希望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

炉石传说

  小知识 —— 小心这些特别的卡牌效果哦!

  1. 如果对方的猎人用误导让你的随从攻击你的英雄,如果你的英雄带着武器,那随从就会受到武器伤害。

  2. 牺牲契约可以杀死加拉克苏斯大王

  3. 苔原犀牛一死,其他野兽的冲锋效果就没有了。

  4. 你可以沉默被上了腐蚀术的随从,这样它下个回合就不会死。

  5. 如果一个随从的攻击力为0,你用疯狂的炼金师之类的卡牌将它的攻击力和生命值互换,它就会死掉。适合用来解一些萨满的图腾和持盾卫士

  6. 当某个随从试图攻击你而触发爆炸陷阱时,如果它因为2点伤害死掉,你便不会受到伤害。

  7. 火车王为对方召唤雏龙时,对方如果有飞刀杂耍者是会扔飞刀的。

  8. 如果你用了紫罗兰教师+自然之力,同时场上还有4个以上的随从,那她会先召唤1个紫罗兰学徒,那3个2/2的冲锋树人就无法被召唤出来。

  9. 如果一个随从被冻结了,沉默它,它就可以继续攻击。被水元素整惨的玩家顿时看到了希望。

  10. 疯狂的炼金师交换的攻击力和生命值是这个随从当前的数值(包括它已经获得的buff和场上其他随从带来的加成),而互换过后,场上其他随从带来的加成会重新生效。

  11. 伪装大师让飞刀杂耍者获得潜行后,因为有随从触发了他的效果,他会扔出飞刀造成伤害,就会失去潜行了。

  12. 你可以瞄准你自己的获得潜行的随从,上法术buff、激怒等等都可以,而除非他造成了伤害否则他不会主动失去潜行。目前只有牧师的群体驱散和猎人的照明弹可以破坏潜行。

  13. 治疗一个被激怒的随从会取消他们的激怒效果,古拉巴什狂暴者的效果不是激怒,不会被取消。

  14. 圣骑士的忏悔会把加拉克苏斯大王的生命值变成1。

  15. 暴怒的狼人在攻击后才被激怒的话,那它在该回合还能攻击第2次。

  实用对战技巧——那些好用的卡牌小心机

  火车王+暗影步在6费回合可以用这两张卡牌打出12点伤害,如果有两张暗影步的话,8费回合可以打出18点伤害,相当吓人。

  狂野炎术师+生而平等4费超级好用的清场AOE组合,但是注意这2张卡牌的效果都是对双方随从的,自己的随从也会死掉。

  神圣之灵+心灵之火配合高生命值的随从使用,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

  奥尔多卫士+狂奔科多兽可以很轻易地杀死各种吓人的大怪。

  奥金尼灵魂祭司+治疗之环相当于一个双边的烈焰风暴,而且只要4费。

  嘲讽/沉默+上古看守者可以让无法攻击的鸡肋怪一下变成超好用的随从。

  猎人印记+石牙野猪只要1费,就能解掉任何大怪。

  饥饿的秃鹫+关门放狗猎人抽牌神器。

  暴乱狂战士+旋风斩场上的随从越多,暴乱狂战士获得的攻击力加成也越多。

  银色侍从+血骑士4费造出1个1/1和1个6/6的随从。

  先祖治疗/野性印记+黑骑士也是解强怪的好方法之一。

  穆克拉+神恩术穆克拉给对手的2个香蕉,配合神恩术将多给你两张牌。

  任意随从+力量的代价+虚空恐魔用上力量的代价的随从,攻击后不要浪费,虚空恐魔会很乐意吸收它的能量。

  暗影狂乱+战利品贮藏者/麻疯侏儒等杀死他们,可以获得他们的亡语效果,让战利品贮藏者多抽一张牌,麻疯侏儒给对手2点伤害等等。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绝命乱斗不管最后剩下什么,都是你的了。

  智慧祝福+任意敌方随从只要进攻就给你一张牌,这会让对手不愿意用该随从攻击你。

  背叛+敌方水元素/帝王眼镜蛇可以冻结或者杀死敌方随从。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美女主播首次回应丝袜事件
玩家原创:希尔瓦娜斯的宿命
最新补丁:关门放狗法力消耗上调
玩家作品:艾尔文的灾星霍格
囚徒竞技场集锦 不可思议被翻盘
ECL春季赛 炉石传说哈尔滨站落幕
术士进阶攻略 新赛季动物园解析
贵圈真乱 炉石名人浅谈国服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