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牌组推荐 天梯比赛中的新面孔

   上个赛季我一直用大王术士在最近的几次比赛中大王术士都输给了萨满,萨满这个职业的法术非常的克制大王术士,而且秒杀的血线也非常的高,熔炉巨人基本上很难出场,出场之后也可能被法术秒掉,在当前的环境中盗贼无疑是最强势的,所以一套稳定的控制套牌和一套快速的冲脸套牌是对付像萨满和拍卖师盗贼的利器。

目前的各个职业的套牌种类繁多我来简单的列举下各个职业所有种类的套牌:

  战士:土豪战士 打脸战士 组合技战士

  萨满:T7萨满 中速萨满 风怒萨满

  盗贼:中速盗贼 T6盗贼 奇迹盗贼 法伤盗贼 巨人盗贼

  圣骑士:神恩圣骑士 奶骑 土豪圣骑

  猎人:T7猎人 中速猎人

  德鲁伊:咆哮德 土豪德 长城德

  术士:动物园术士 鱼人术士 大王术士 控制秒杀术士

  法师: T7法师 中速法师 冰法控制法师

  牧师:T7心灵震爆牧师 中速牧师 土豪牧师

  基本上每个职业都有3套类型的套牌,目前英雄的使用排名我觉得应该是:盗贼 术士 德鲁伊 战士 萨满 法师 圣骑士 猎人 牧师 ,强两位的套牌也是种类最多的,所以这两个职业是需要被针对的主要目标。一般来说在进行KOF中分为两种思路,一种是完全针对型,一种是思路明确型,完全的针对对手的套牌在KOF中比较常见,但是没有自己的风格的话对付非克制的套牌就比较中庸,思路型就是不顾及套牌互相克制只打自己的思路比如奇迹盗贼、大王术士等,优点是非常容易一串三 缺点是容易被针对。

  对于前几个职业就不用在讨论了,在我的文章中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对于放狗减弱后的环境真的要重新的认识,有的套牌被压制后重新获得出头之日,就像最近的法师和萨满这两个职业。在最近的ECL线下赛成都站中这两套牌会师了决赛。

  牌组:

  这套牌冰法有自己的特点,控场的咒语并不是太多,法师除去拍脸的法术,控制型的法术一样放了一张,冰法的获胜手段基本上都带齐了,没有放炎爆,加了一个法伤生物狗头人算是加强自己的AOE的伤害,一共6张过牌生物和法术,对于整个套牌的运转性流畅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冰法的获胜手段基本上分为两种一种是靠各种巨人然后法术打脸,第二种是红龙让对手变15血然后法术打脸,总之最后都是打脸获胜。这种法师AOE比较多,对付快攻的术士需要抓到扫场巨人基本上出不来,暮光龙是主要的攻击力输出。对付中速盗贼跟大王术士对付盗贼的思路基本上差不多AOE清场 巨人暮光龙吃对手的生物,冰盾保证不被秒杀最后法术大量获胜。对付大王术士巨人和暮光龙可以跟大王的生物对攻王牌和变形术解掉对面的巨人冰盾防止被秒杀,对付德鲁伊各种巨人会让德鲁伊忙于解场在冰盾的保护下一发红龙后的秒杀德鲁伊非常的难防住。但是这套牌对上战士不太好打,战士的护甲非常的烦人法师只能靠打血来获胜,战士和龙都会被战士和盾猛杀掉,战士不着急于杀掉法师慢慢的控场就好,但是战士的生物基本上也站不住场所以战士的获胜方式可能是抓死对手。冰法是非常早的科技,虽然被减弱了但是在目前的环境中也许有能够发挥自己的第二春。

  牌组:

  萨满对于生物的控制比法师还全面6张1费点杀对于整个萨满控场的节奏非常的好,萨满的的拥有6费最强的生物火元素,最强的buff生物火图腾,更稳定的钓鱼王法力之潮图腾。

  这个版本的萨满手牌优势非常的大,紫罗兰可以为你造就一支军队,每个生物都能赚手牌或者解对手的生物,这套牌对上大王术士不怕对手的巨人,对上术士AOE和点杀充足,对上土豪战士各种图腾让对手难以去除,对付德鲁伊来说节奏能够完全压制。但是对付中速盗贼可能会被对手抢节奏,对付法师由于没有去除而且生物的压力不大所以让法师打出自己的节奏就会被法术烧死,萨满退T7系列因为除了狼魂之外嘲讽的生物只有随机的图腾了,对付拍卖师套牌对手的隐藏拍卖师一回合基本上就能够让萨满的手牌优势荡然无存,上毒加上剑刃乱舞会清掉萨满的小狼和图腾,而且拍卖师是四血生物需要配合法强才能解掉。

  法师和萨满是目前环境中最近表现比较好的老人新面孔,在大赛中这两套牌基本上都是控制,而且目前环境T7套牌会被土豪战士和中速德鲁伊针对,我不建议在比赛中使用T7系列套牌,虽然有时候它能赢拍卖师套牌或者大王术士,从整体考虑这T7套牌即使赢了针对的职业在后面也会被中速套牌干掉,最后祝大家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下一站武汉 iPad线下活动继续
炉石传说中速法师新打法卡组分享
炉石娘漫画 法师打脸一巴又一巴
炉石传说为克制而生的卡牌解析
赢得出其不意 炉石黑科技解析
传说级中速战士卡组推荐
第二赛季勇闯黑暗神庙将结束
炉石日历壁纸:六月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