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主流卡组分析 寻找版本最热门卡组

  控制战士的变种很多,但是面对快攻普遍难打。猎人也许是最难打的一个,如果战士没有拿到迦顿男爵、盾牌猛击和斩杀,那么猎人的长鬃狮会很难对付。只要猎人自己的生命值不被格罗姆地狱咆哮一波带走就可以。另外黑骑士目前是一个非常流行的牌了,所以注意你的驯兽师。

  注意:中速猎人和控制战士被列为彼此的克制牌组。因为战士的实力是看自己抽到多少解牌的,所以具体的情况要看抽牌情况。

  德鲁伊

  德鲁伊几乎是最稳定的职业,德鲁伊也有不少类别的牌组,但是两个最常见的牌组是超生德和科技德。

  超生德

  曾经猎人很克制超生德,因为饥饿的秃鹫搭配关门放狗可以抽很多牌,并且可以杀掉超生德的召唤物。猎人印记可以消灭嘲讽以及紫罗兰教师。虽然猎人需要抽到关门放狗才好打,但是由于猎人有很多检索牌,所以猎人还是很容易拿到这张牌的。记住时刻保持场面干净,野蛮咆哮是作为收尾连招的一环,通常小德会带两个野蛮咆哮,所以你要考虑到小德手里还会不会有了。如果你能多撑一段时间,那么你就会觉得好打很多了。

  控制战士拿来打这个也不错,旋风斩可以杀掉所有小随从,同时可以用斩杀杀掉紫罗兰教师。绝命乱斗会让场上只留下一个随从,那么很可能会是一个1/1.如果你能撑到后期,而且有了血吼,那么你可以很好的利用血吼的价值。注意你的生命值不要被一波自然之力+咆哮带走14点生命值。

  科技德

  手牌术士打科技德比较好,有黑骑士,4回合就能放出强大的随从,也有很强的移除技能。而德鲁伊很难解手牌术士的大怪。很多科技德不会带自然之力+咆哮的连招了,也就是说你的生命值会更加安全,当然你有嘲讽的话。手牌术士应该把沉默和灵魂虹吸留给大个嘲讽,或者配合你的巨人杀掉敌人。科技德没有移除大怪的手段,所以他会很难解你的场的。

  中速猎人也有很多不错的解场,这个对于科技德是一个不小的威胁。猎人可以用猎人印记对付嘲讽,还有猫头鹰、致命射击和杀戮命令等等。唯一的不足是关门放狗面对科技德意义不大。先用小怪骗出丛林守护者的沉默,这样才能确保长鬃狮不会被沉默。确保时刻控场,同时看好自己的生命值。

  盗贼

  盗贼是目前炉石传说中最强的职业之一,如果你能掌握盗贼的使用方法,那么你会在天梯里觉得非常舒服。现在盗贼大概有这么几个牌组:奇迹贼、节奏贼和新的蓝龙贼。他们的主要差别是取胜手段。奇迹贼是靠火车王+暗影步,而蓝龙贼是靠蓝龙的法伤来完成的。

  奇迹贼

  奇迹贼最怕的牌组就是直接打脸的。奇迹贼的主要缺点就是你需要缓慢的积累连招,那么控制战士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有效的控制场上的几个随从,同时保证自己的护甲叠高。刺客之刃对于盗贼来说非常重要,不然的话他的伤害就会不够。而你有哈里森琼斯来摧毁武器,而且他本身也可以成为一个威胁,通常这样对于奇迹贼来说就无法翻盘了。小心隐藏,这样盗贼也许会在场上积攒很多伤害。

  速攻猎人也是非常不错的克制奇迹贼的牌组。首先你有许多无法避免的直接伤害,还有杀戮命令和角鹰弓,英雄能力和奥术射击。另外陷阱也可以很好的应付火车王和暗影步的连招,如果盗贼没有小心应对的话会带来不少麻烦。总之如果你是速攻猎人,那么奇迹贼就很难打你。

  蓝龙贼

  这是目前最火的一个牌组,蓝龙贼是借用了奇迹贼的思路,只是它用蓝龙作为制胜手段而不是火车王。这个牌组通常会带大地之环先知来增强治疗能力以弥补没有嘲讽随从的缺陷。控制战士打蓝龙贼是最好打的,做好控场,不要让盗贼通过蓝龙赚到太多。如果你知道他是蓝龙贼,那么你应该留一个斩杀给蓝龙。顺劈和重击搭配法术强度可以很好的应对军情七处特工。只要留意你的生命值,保持叠加护甲,那么就应该没问题了。

  速攻猎人效果也很惊人,因为速攻猎人就克制奇迹贼。你不必再担心火车王的连招,但是你也要在场上留下随从来保持压力。在打盗贼的时候陷阱也是很关键的,所以你应该尽量用鹰角弓来获得更大的价值。只要你能把比赛时间缩短,不要让蓝龙上场,那么就应该比较好打。

  节奏贼

  手牌术士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克制,因为他们的随从都很强。有了强大的嘲讽和清场技能,手牌术士可以说是一个强大的克制盗贼职业。灵魂虹吸可以留给强大的随从,用灵魂之火清除较弱的随从。术士的很多牌都非常克制盗贼。只要注意生命值,留足够的嘲讽,不要被火车王+冷血打到的话,我想还是很好打的。

  节奏贼的目标和它的名称一样。他们通常过牌较差,如果能做到1换1的话其实是对你有利的。中速猎人有很多强大的随从,也不会被移除技能直接杀掉。所以盗贼经常用两张牌才能换掉猎人一张牌。猎人还有关门放狗的连招来获得节奏优势,所以你唯一害怕的是一个时机准确的闷棍。如果你没有做好控场的话,那么场面也会很快失控。

  结论

  这篇文章介绍了不少职业的牌组以及他们的克制方法,希望你能找到一些流行牌组的克制方法。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你直接在回复里指出。记住主流打法是时刻转变的,也许一个玩家

  拥有信仰,尝试新事物,你可以根据不断转换的主流时刻保证自己的主动。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