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心得 如何科学的提高炉石水平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很多人认为天梯等级代表其实就是炉石水平,其实不然,天梯等级和很多因素有关,只能这么说天梯等级高的一般来说技术不错,但天梯等级低的不一定技术不好,很多时候他们都是没去在意天梯等级以及没去组一个更好的牌组而已,当然也有例外。 对于一个新手或者是一个想提高炉石水平的人,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提高炉石水平呢?

  1、要有一颗受虐的心。

  我见过太多太多的人都是因为自己组的卡组被虐了几盘,然后就不断上网找高手的卡组,然后就去虐回其他人,诚然,这样在短期上你可能是会有种你炉石水平提高了的感觉,但实际上你依靠的仅仅是一套比较科学的卡组来帮助你取得胜利而已。所以在还没对炉石有比较深的了解之前,我是不建议抄一套套牌来一直来用,这会使你失去很多成长的机会。我们可以借鉴,可以参考,就算抄袭来用用感受下也行,但套牌打到老会让你进步空间很低。在技术还没成长之前被虐虐那也是没所谓的事吧?!

  2、在你未了解中速和慢速卡组之前不要去尝试速攻卡组,这会让你得不尝失。

  虽然你可能会因为速攻卡组帮你赢得很多胜利,但速攻卡组想对于中速和慢速卡组会显得更加无脑一点,不是说速攻卡组不需要思考,而是速攻卡组需要做得选择相对来说会比较少,而且就算选择错了,在人品足够好的情况下也可能会获胜。这会使你看不到自己的缺点,从而无法使自己在对战中进步。而且最关键的问题是速攻卡组输了,你会更加容易埋怨是因为RP原因而输掉,而不会去考虑自己是在哪里做错了哪步从而输掉的。

  3、如果你是为了进步的话,不要尝试去组一套纯打脸的卡组。

  当然为了乐趣去做得就没所谓。我最不建议的卡组的是在放狗还没被削弱之前的T7猎,最大的原因是因为这套卡组不利于人的成长。

  4、当你有了一定的炉石水平后,再想进步的话建议去看看一些高手的视频,毕游侠,少帮主,囚徒,华佗等都还不错。

  在他打的时候你也要思考下看要怎么打,然后比较一下你和这些大神之间的不同点,大神这么打会比你的打法有什么更好的地方,是规避了AOE的风险还是怎样。总之,你要善于思考

  5、然后,再想进步的话就必然要通过实战了,个人认为竞技场要比天梯更容易使你进步。

  我们的目标是平均6胜,也就是加上每日任务的话基本上能保持一直打竞技场的状态。当然在还没达到平均6胜的情况下,我觉得你还是多开几个小号来打竞技场吧。打竞技场的时候一定要多想想对方有什么牌,这游戏考虑对方比考虑自己的牌要更加重要

  6、做到上一步之后,你基本上已经是半个大神了。

  现在的话再想进步你会发现很难很难,冲传说吧,用一套比较适合自己的好用的卡组来冲击传说,在冲击传说的过程中你应该会学到很多东西,至于能不能成为大神就看你个人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网吧争霸赛 5月17日杭州开幕
炉石女高玩Hafu咆哮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奥秘法冲传说经验谈
风怒相关卡牌一览及用法心得
Lifecoach中速圣骑套牌组合分享
刀无虚发!作死帝最新爆笑视频
蓝贴:消费行为不会影响匹配对手
炉石周边抢购!可爱抱枕新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