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圣骑士攻略>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推荐 中速圣骑套牌分享

   Lifecoach圣骑士


Lifecoach圣骑套牌
Lifecoach圣骑套牌

  从套牌组成上看,这套牌和一般的中速圣骑士没有太大区别。在紫卡选择方面,Lifecoach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一张公正之剑,而没有选择圣疗术。在我看来公正之剑只是锦上添花的单卡,而且容易卡节奏,而圣疗术则是一张可以制胜的单卡,和大螺丝、老佛丁的价值相同。脑补一下,Lifecoach选择公正之剑,很可能是为了针对可能出现的猎人套牌,用于补刀。

  橙卡选择方面,最强职业橙老佛丁和老牌中立大哥大螺丝是最稳定的两个终结者,中速圣骑别的不缺,最缺的就是伤害。延续这个思路,血蹄就显得有点保守,更多是为了骗到对面的沉默。两张复仇之怒我不是很喜欢(虽然大多数人都美其名曰“机关枪圣骑”),可能换一张圣疗术更合适。

       对阵思路:

  主要就是求稳,通过积极的交换消耗对方的手牌资源。由于自己有一定的加血量,在对抗盗贼、战士等套牌时甚至可以空场放报告兵让过,用生而平等的组合技换取卡差。把对方手牌耗得差不多以后,佛丁出场一般能换到极大的优势,53的大刀很可能是最重要的伤害来源,要好好使用。

  主要谈谈针对猎人。对于中速猎来说,奥尔多卫士是最大的爸爸,在确定对面是中速猎人后一定一定要留一个奥尔多来针对对面的狮子,变成16的狮子真的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在对抗T7猎人的时候,千万不能因为畏惧放狗而不铺场,正好相反,圣骑一方应该主动铺满场,让对方的放狗用于解场而不是打伤害。放狗没了,猎人再凶也凶不过圣骑的大奶。

       套牌相性:

  玩圣骑的人更多是执着于一种追求,比如我就觉得奥尔多+科多太帅了,只要玩出来就觉得很有成就感。当然,S1赛季末期也有不少玩家用中速圣骑冲到了传说。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圣骑士第二赛季传说卡组
150场上传说 传说级牧师打法心得
炉石传说上古维纶牧师卡组分析
网吧争霸赛济南青岛冠军诞生
炉石传说冲锋无面土豪战冠军套牌
炉石传说法力怨魂萨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最热门紫卡排名Top10
炉石主流卡组分析 寻找版本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