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官方蓝贴 消费行为不会影响匹配的对手

  购买卡包越多匹配到的对手越强?事实上可不是这样,你的消费行为可不会影响你匹配到的对手!美服社区经理Zeiryah今日在回复中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澄清,砸钱和“旗鼓相当的对手”没有直接关系。

炉石传说

  Zeriyah(社区经理)回复:暴雪对于PW2机制的直接反应

  我很遗憾你所得知的信息是错误的,这并不是炉石传说匹配系统的运作方式。

  当你在对战模式进行普通的对战队列排序时,我们将会根据你的游戏技巧来匹配对手,它(匹配机制)将会试图找到一名和你水平尽可能接近的,并且也在寻找对手的玩家。你或者你的对手所购买的扩展包数量并不会影响你的匹配机制。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周边抢购!可爱抱枕新品来袭
相聚杭州站 iPad线下活动开启
蓝贴:iPad版补丁安装疑难解答
排位分析:天梯奇迹贼登基成新王
血腥小兔:888诺仔多姆带回家
线下搓炉石 城市沙龙广州站开启
美女主播首次回应丝袜事件
玩家原创:希尔瓦娜斯的宿命